>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尔德克抵达重庆 亚当斯同时现身或与力帆有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出来了!出来了!“昨天下午4点,江北机场T1航站楼,巴西外援阿兰-卡尔德克推着一大堆行李,和力帆俱乐部葡萄牙语翻译小周出现在球迷眼前。抵达重庆后,巴西人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帮助重庆力帆在本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据了解,力帆俱乐部已为卡尔德克办好所有转会手续,能够在周日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上场。

  卡尔德克乘坐的航班昨天下午3点10分才抵达重庆,但2点还不到,就有不少球迷来到机场准备接机。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共有200多球迷在机场门口站成两列,夹道欢迎卡尔德克。他们手里拿着围巾和球队旗帜,还有用葡萄牙语写的“重庆欢迎你”的横幅。

  来自力帆8区美女看台的美女球迷们,举着印有“重庆欢迎你 阿兰-卡尔德克”和他照片的欢迎横幅,拿着一束灿烂绽放的向日葵等候在烈日下。说起这位力帆史上身价最高外援,重庆球迷对他的表现也非常期待。来自”渝州十二卫“的林伟告诉记者,从履历看,新外援非常不错,希望卡尔德克在加盟力帆后,能够尽快和球队融为一体,提升球队的攻击力,帮助力帆保级。

  在卡尔德克走出机场时,力帆球迷立即高喊:“阿兰!阿兰!”他在机场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谈到感受时,他说:“我现在心情很高兴,接下来会尽量发挥,帮助球队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短暂休息后,昨天傍晚6点,卡尔德克就匆匆赶到奥体中心,参观了力帆队的训练。看到新外援现身,力帆主帅张外龙把做完热身的队员们召集到场边围成一圈,隆重将卡尔德克介绍给全队,“这是我们力帆队的巴西新外援,阿兰·卡尔德克!希望他能尽快融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卡尔德克向全队打了招呼,并做了自我介绍后,立即得到了力帆队友们热烈的掌声。

  和卡尔德克同时出现的,竟然还有英格兰著名球星、阿森纳名宿托尼-亚当斯,他也于昨天抵达重庆。据悉,他此行的目的也与力帆俱乐部有关,不日就将揭晓。有意思的是,现场焦点虽然是卡尔德克,但亚当斯的粉丝却更多,同为中后卫的米洛维奇就主动上前和他握手打招呼,完全是足坛后辈的样子。

  从巴西圣保罗莫隆比球场,来到远隔万里的中国重庆奥体中心,卡尔德克对这个新主场还略显陌生,此时的奥体也显得空旷而宁静,但48小时后,力帆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之夜,再次来到这里的卡尔德克,将见识一个沸腾的奥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853586.shtml report 999 “出来了!出来了!“昨天下午4点,江北机场T1航站楼,巴西外援阿兰-卡尔德克推着一大堆行李,和力帆俱乐部葡萄牙语翻译小周出现在球迷眼前。抵达重庆后,巴西人接受了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