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欧冠!黄潜铁卫拒绝米兰 夸德拉多成红黑新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穆萨基奥向米兰说不,因为没欧冠可踢


  这个夏天,米兰的引援状况和他们近几年的战绩一样惨淡,此前被曝已同红黑军团谈妥个人待遇的穆萨基奥,如今可能又要改变加盟的主意了。比利亚雷亚尔中卫拒绝米兰的根本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这家意甲豪门无欧冠可踢!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后卫线上进补强援计划受阻之后,米兰近期又改变了引援策略,将目标锁定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

  米兰股份转让交易如同一出肥皂剧,消息被疯传多时却始终不见下文。早前,意大利《天空体育》曾透露,中国财团与费宁韦斯特集团的正式协议将在9月份签署,贝卢斯科尼提出必须投入巨额转会资金的要求,中国财团方面也将逐一兑现,他们将为米兰投入1亿欧元的引援资金,但这笔钱要等股份转让交易完成后才会到账!也就是说,红黑军团今夏基本没钱买人!

  众所周知,米兰追逐穆萨基奥已有一段时日,据悉双方早前已经谈妥了个人待遇,但面对比利亚雷亚尔高达3000万欧元的要价,引援资金短缺的米兰显然难以满足。然而尽管如此,为了能顺利签下这名蒙特拉钟爱的后卫,红黑军团还是想尽一切办法,他们甚至不惜为此耍手段卖“大腿”,将射手巴卡踢出赴美拉练的名单。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卖掉巴卡米兰将可以筹到3000万欧元,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就有足够的资金签下穆萨基奥。对此,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指出,即便如此红黑军团也很难引进比利亚雷亚尔中卫。该媒体声称,穆萨基奥希望能在一个可以踢欧冠联赛的俱乐部效力,而现阶段的米兰显然无法满足他的这一愿望,因为他们上赛季仅获得了联赛第7!

  据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和《足球市场》报道称,夸德拉多如今成了米兰的新猎物。去年夏天,尤文图斯从切尔西租借来夸神。过去一个赛季,哥伦比亚边锋表现不俗,先后出场40次攻入5球并奉献8次助攻,为斑马军团夺取意甲和意大利杯双冠王立下汗马功劳。不过,尤文图斯不想支付3000万欧元的买断费,而米兰则想趁火打劫,红黑军团希望能租借这位优秀的边锋,从而加强球队的边路进攻火力。据悉,米兰已派遣专人前往伦敦,与夸德拉多的经纪人进行会面。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858186.shtml report 1693 穆萨基奥向米兰说不,因为没欧冠可踢这个夏天,米兰的引援状况和他们近几年的战绩一样惨淡,此前被曝已同红黑军团谈妥个人待遇的穆萨基奥,如今可能又要改变加盟的主意了。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