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能再疯狂! 美记者国务院简报会上玩PM Go被抓

来源:17173游戏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在美国国务院简报会上,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出席记者在会上玩《精灵宝可梦Go》被当场叫了起来,十分尴尬。

  美国国务院的发言人海军少将John Kirby,在发表关于反ISIS联盟的努力的讲话时,注意到这个出席的记者在玩游戏。并直接当场对他说:“你是不是在玩《精灵宝可梦Go》?”记者细声回答道:“我只是瞟了一两眼而已。”然后发言人Kirby问他在这有没有抓到精灵,记者表示因为信号不是太好,所以没抓到。Kirby竟然回答:“我很抱歉。”

  其实因为该游戏发生的奇葩事件近期可谓层出不穷。近日美国一位女性玩家的遭遇让人哭笑不得,她为了抓捕一只宠物,居然跑进了新泽西州格洛斯特郡的一座公墓,并成功地让自己困在一棵树上。

  在拨打911向当地警局求救后,格洛斯特郡“营救小队1918”前往该墓地解救这位女玩家。据了解,这座墓地为当地埃格林顿公墓,而这位女玩家为了抓宠物爬的相当高,营救小队的一位成员只好使用加长梯才成功将其解救。

sports.sohu.com true 17173游戏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867036.shtml report 816  近日在美国国务院简报会上,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出席记者在会上玩《精灵宝可梦Go》被当场叫了起来,十分尴尬。美国国务院的发言人海军少将JohnKirb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