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祖蓝阿奎罗跨界足球PK 孙继海任军事调侃身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阿奎罗跨界足球PK
王祖蓝阿奎罗跨界足球PK


  7月24日下午,著名足球运动员孙继海携手综艺大咖王祖蓝,与阿奎罗、纳斯里等曼城球员,在长城脚下,来了一场创意十足的足球PK赛。孙继海作为王祖蓝的军师为他在活动中出谋划策,并且忠告王祖蓝要以防守为主,而且打趣说一定不要被踢到脸。

  孙继海携手曼城俱乐部和王祖蓝,在自己创办的秒嗨APP上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直播。直播中孙继海还拿王祖蓝的身高开起了玩笑,“虽然有些球员身高不高,但也比你高。”被孙继海“深深伤害”的王祖蓝反问说:“踢球也要这么高吗,不是打篮球才要身高吗?”孙继海又赶紧安慰起王祖蓝,“踢足球个子高不一定完全有优势,你还有机会。”

  在球技比拼环节,孙继海将比赛模式设置为“移动射门大战”,给王祖蓝一个展示足球身手的机会。阿奎罗等曼城球星做射手、王祖蓝做守门员,比拼球技。尽职尽责的“祖蓝牌”守门员怪招频频,时而躺在行李箱门口,用身体挡住球门;时而大喊咆哮,从心理上压制曼城球员;时而展现独家功夫,还多次展现王祖蓝的招牌笑声,使得比赛现场魔性十足。

  孙继海在现场一直给王祖蓝出主意,建议王祖蓝以防守为主,最重要的就是一定不要被踢到脸。在阿奎罗射门时,王祖蓝化身“王阻拦”,想尽一切办法守住球门,还想站成大字型挡在球门门口,好在阿奎罗脚下留情,王祖蓝险些被击中要害。为了这场比赛,王祖蓝也是蛮拼的,与孙继海一起网络直播,看到积极的王祖蓝,网友纷纷支招,隔空高喊让王祖蓝跑过去抱阿奎罗大腿,也让直播氛围高涨。

  活动结束后,阿奎罗等球员爬了长城,体会了一把“不到长城非好汉”,并在社交网站上秀了照片。今晚,曼城将在鸟巢与曼联上演北京版的曼市德比,这将是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两位球队新任主帅的首次碰面,随后曼城在28日转战深圳迎战多特蒙德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882804.shtml report 1152 王祖蓝阿奎罗跨界足球PK7月24日下午,著名足球运动员孙继海携手综艺大咖王祖蓝,与阿奎罗、纳斯里等曼城球员,在长城脚下,来了一场创意十足的足球PK赛。孙继海作为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