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再现巨兽战初代冠军安德雷阿斯哈提争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7月31日,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鸿坤昆仑决”将首战山东济宁,在孔孟之乡打响全球顶尖世界搏击王者争霸赛。阿斯哈提、安德雷等100公斤以上级重量级八大巨兽空降擂台,再度打响世界冠军赛,济宁站先战两场,决出两位4强选手。

  对于一个真正的拳迷来说,最感兴趣的一定少不了重量级比赛。重量级拳台独有的令人为之侧目的亮点在于拳法。在身高、臂长、体重等等因素的影响下,重量级拳手最为适用,增加了KO概率。

  全国拳击锦标赛冠军“天山征服者”阿斯哈提自登陆昆仑决擂台以来,腿法技术近乎为零但却凭借着“蝶舞蜂刺”式的经典拳击打法,又准又重的击中对手,单就拳击功底之精湛扎实而言,放眼当前中国大级别职业搏击手,几无出其右者,很多拳迷至今仍对其2013年第一回合重拳KO泰国大级别拳击第一人龙敏的精彩场面记忆犹新。他深具威神力和恐怖感的重拳使其在强者云集的昆仑决擂台上占据了一席之地。而此次来自埃及的穆罕默德•哈森,190公分的身高、49胜26次KO的战绩,可以看出实力不容小觑。此次中埃两国的巨人将会为观众呈现一场怎样的惊天大战。

  来自白俄罗斯的“东欧大炮”安德雷•亨拉森查克作为昆仑决重量级初代世界冠军,身高2米的安德雷2014年“昆仑决”战绩5战全胜,加之曾获得WKN/PFANT/AFMT等世界冠军的过往履历更证明了他的存在价值,其沉猛连贯的拳腿组合往往成为取胜杀手锏。在昆仑决南京站中与GLORY现役冠军范霍文的一役,安德雷也凭借“神来之笔”的重拳两度将对手打倒,震惊了世界。济宁站安德雷将要对战葡萄牙选手布鲁诺•苏萨诺。布鲁诺曾蝉联3次欧洲比赛的冠军及2014年K1-95kg ISKA世界冠军。86胜35次KO的战绩对于安德雷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任何时候,重量级拳坛永远是荣誉与梦想滋生的乐土。激情与血性的碰撞始终是这些铁塔般的男子汉间最好的交流方式。而如果双方都能够抛开身材,技术甚至实力的束缚不顾生死放手一搏,那将会发生怎样令人瞠目的奇迹,亦或是惨不忍睹的血腥屠戮?7月31日,尽在鸿坤昆仑决48济宁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910422.shtml report 1329  2016年7月31日,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鸿坤昆仑决”将首战山东济宁,在孔孟之乡打响全球顶尖世界搏击王者争霸赛。阿斯哈提、安德雷等100公斤以上级重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