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9球世锦赛即将开战 128人角逐会内赛12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P147台球视界
  • 手机看新闻

  年度美式台球大戏——2016年男子9球世界锦标赛将于今日在卡塔尔拉开序幕,率先展开的将是第一阶段会外赛的角逐,将产生12名晋级会内赛的球员。会内赛则将于30日正式打响。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48个国家的256位顶尖球员参与角逐,其中,128名会外赛球员将在自今日开始、连续四天(7.25-7.28)的会外赛中争夺12个会内赛名额。会内赛将于7.30-8.4日进行,各路好手将为至高荣誉和25万美元(总)的丰厚奖金展开激烈比拼,冠军独得4王美元,且均为实得奖金。(master)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913765.shtml report 257 年度美式台球大戏——2016年男子9球世界锦标赛将于今日在卡塔尔拉开序幕,率先展开的将是第一阶段会外赛的角逐,将产生12名晋级会内赛的球员。会内赛则将于30日正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