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名将陈露谈奥运:爱体操跳水 备战需防干扰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7月25日,昨日下午,中国第一枚花样滑冰冬奥会奖牌获得者陈露在北京参加了长城马拉松大师学院第二期的培训活动,和众多跑友一起了跑步健身的经验。近几年,陈露除了经营自己的冰场外,也是一个十足的跑步爱好者,当被问及滑冰和跑步哪个更容易时,陈露坦言还是滑冰更容易,但对大众来说滑冰有一定门槛。

  同期(花滑名将陈露)当然我觉得滑冰很容易,但是如果对大众来讲,滑冰的话可能感觉上有一定的门槛,因为我们冰场的设施还不像跑步,在哪儿都可以,如果你想学滑冰的话,一定要去冰场。

  解说7月24日下午,中国第一枚花样滑冰冬奥会奖牌获得者陈露在北京参加了长城马拉松大师学院第二期的培训活动,和众多跑友一起了跑步健身的经验。近几年,陈露除了经营自己的冰场外,也是一个十足的跑步爱好者,当被问及滑冰和跑步哪个更容易时,陈露坦言还是滑冰更容易,但对大众来说滑冰有一定门槛。

  同期(花滑名将陈露)当然我觉得滑冰很容易,但是如果对大众来讲,滑冰的话可能感觉上有一定的门槛,因为我们冰场的设施还不像跑步,在哪儿都可以,如果你想学滑冰的话,一定要去冰场。

  解说即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的奥运会是近期体坛一大盛事,尽管陈露以往都是出现在冬奥会的赛场上,但她也表示,对夏季运动会也充满期待,特别是偏艺术类的项目。

  同期(花滑名将陈露)每一届奥运会,不管是冬季大型赛事还是夏季大型赛事,我都会非常关注,我也会特别的关注我们的健儿们、我们的运动员们,能够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我自己可能比较喜欢艺术类项目,比如说我看的比较多的体操、艺术体操、花样游泳、跳水。

  解说目前奥运健儿已经进入最后的备战冲刺阶段,历经沙场无数的陈露也了自己的大赛备战的心得,她认为这个时候运动员要尽量避免外界的干扰。

  同期其实作为职业运动员,在这么紧张的备战期的时候,大家最希望的就是不受任何干扰,能够把自己完全沉浸在这个过程当中,专心地来备战,因为可能每个运动员都有他自己习惯的这种节奏,生活节奏也好,训练节奏也好,不愿意被其他的东西来打扰,希望我们的运动员们能够不受外界的干扰,能够非常专心的准备他们自己的奥运会的大赛,在大赛当中取得好的成绩。

  中新网汤琪北京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915899.shtml report 990 7月25日,昨日下午,中国第一枚花样滑冰冬奥会奖牌获得者陈露在北京参加了长城马拉松大师学院第二期的培训活动,和众多跑友一起了跑步健身的经验。近几年,陈露除了经营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