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尼尼乌玛格夺ATP第四冠 打破30个月冠军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周日,乌玛格克罗地亚公开赛男单决赛展开争夺。弗格尼尼以6-4、6-1战胜了马丁,收获了个人第4座ATP巡回赛冠军。意大利人也将自己的决赛战绩改写为了4胜7负,除了这个冠军外,他还赢得了2014年比尼亚德尔马的冠军、2013年汉堡和斯图加特的冠军。

  29岁的弗格尼尼是赛会历史上第一个夺得冠军的意大利人(自1990年起)。他曾在2013年的乌玛格就闯进过决赛,但最终不敌罗布雷多。作为冠军,他将收获250个排名积分和82,450欧元的奖金。

  “我很高兴。”弗格尼尼说,“冠军就是冠军,这是非常棒的关于网球的一周。”

  马丁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中成功化解了一个破发点,比分战至1-1。在第8局比赛中,马丁再度面临破发点,他又一次化解危机,与弗格尼尼战至4-4平,但是在第10局中,弗格尼尼终于破发得手,以6-4赢下了首盘。

  这场比赛还吸引到了克罗地亚的总统到场观赛。比赛进入到第二盘后,弗格尼尼占据了主导优势,以5-0取得绝对的领先,马丁艰难地赢下了1局,意大利人用时68分钟就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我们都没有什么可以输的。”弗格尼尼说,“对我来说就是赢球,因为我是夺冠热门。我在第二盘的时候提升了自己的状态。”

  斯洛伐克人马丁在第二轮比赛中挽救了5个赛点,战胜了同胞克里赞,这是他首次闯进ATP世界巡回赛的决赛,原本他有望能够成为本赛季第6位首次夺得冠军的选手。作为亚军,他将收获150个排名积分和43,430欧元的奖金。

  “当下的感受并不怎么好,但是之后我一定会对自己本周取得的表现感到满意。”马丁说,“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918970.shtml report 751 当地时间周日,乌玛格克罗地亚公开赛男单决赛展开争夺。弗格尼尼以6-4、6-1战胜了马丁,收获了个人第4座ATP巡回赛冠军。意大利人也将自己的决赛战绩改写为了4胜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