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官宣英超悍将加盟 与恩师罗杰斯再聚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官方宣布科洛-图雷加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下赛季,大图雷将身披2号球衣为苏超豪门继续驰骋绿茵场。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的主帅是罗杰斯,科洛-图雷将与自己的恩师再次携手。

  科洛-图雷与英超豪门利物浦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红军并没有为35岁的老将提供新的合同。离开安菲尔德球场后,科特迪瓦人的未来也成为媒体的焦点话题之一,舰队街曾报道中超球队有意招揽科洛-图雷,最终,凯尔特人将这位科特迪瓦防线中坚招致麾下。

  科洛-图雷于2002年加盟阿森纳,枪手03/04赛季以不败战绩夺得联赛冠军时,科特迪瓦人便在队中。随后几年,防守出色的科洛-图雷成为了阿森纳队长,在酋长球场效力的7个赛季里,科特迪瓦人获得了1次英超冠军、2次足总杯冠军和2次社区盾杯冠军。

  2009年夏天,科洛-图雷以1400万镑转会费加盟土豪曼城,帮助蓝月军团获得了1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社区盾杯冠军后,大图雷于2013年夏天加盟了当时罗杰斯执教的红军利物浦。虽然已经35岁,但科洛-图雷上赛季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科特迪瓦人各项赛事为红军出场26次,并有1球入账。国家队方面,科洛-图雷代表科特迪瓦出场118次,打进8球,并获得了一次非洲杯冠军。

  对于科洛-图雷的加盟,凯尔特人俱乐部非常高兴,苏超豪门在官方网站上写道:“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球队正是与科洛-图雷完成了签约,我们已经签署了一份1年的合同。来到凯尔特人后,科洛-图雷与主教练罗杰斯重聚,两人曾在英超利物浦有过愉快的合作经历。”

  科洛-图雷的恩师、现凯尔特人主帅罗杰斯对于科特迪瓦人的加盟非常兴奋,前红军主帅在接受官方采访时说:“当初是我在利物浦时引进了科洛-图雷,我让他获得了更多的比赛经验,并且成功的帮助他成为一名出色的职业运动员。其实,上赛季科洛-图雷仍然是利物浦的重要一员,他在欧联杯的决赛中有过亮相。他的职业素质毋庸置疑,他经验丰富,尤其在大战中他的表现都十分出色。目前,凯尔特人有许多年轻的球员,图雷一定能够帮助他们取得更大的进步。我坚信,他能在凯尔特人继续保持超高的竞技水平。”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948647.shtml report 1380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官方宣布科洛-图雷加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下赛季,大图雷将身披2号球衣为苏超豪门继续驰骋绿茵场。值得一提的是,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