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声明:曼市德比取消且无重赛 球迷可以退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原定于在北京鸟巢举行的曼市德比被迫取消。随后曼联、曼城、北京足协、乐视体育和Relevant Sports联合发表声明。

  声明如下:

  曼联、曼城、北京足协、乐视体育和Relevant Sports宣布取消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原定于在北京时间19:35举行的曼城和曼联的比赛。

  这次取消是基于球员安全的考虑,由于北京经历了多日极端天气,已经让球场的草皮非常不适合比赛。7月19日到7月20日的极端天气是北京市近期历史上罕见的状况。在7月21日和7月22日,北京又遭遇了常规的雨势袭击。

  这个决定是由赛事组织者、中国足协、北京足协和国家体育场管理方共同做出的。由于国际赛程的安排和计划,这场比赛的取消是注定的,而且将不会安排重赛。

  国际冠军杯和相关参与的俱乐部向中国和全世界等待着观看这场比赛的球迷致以谢意和道歉。曼城和曼联的球员们将会在离开北京之前录制一个视频送给支持球队的球迷们。

  国际冠军杯发言人帕特里克-墨菲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季前赛事,国际冠军杯致力于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提供安全的、职业的比赛条件,以便能够为球迷带来最好的享受。极端天气导致北京的国家体育场的草皮无法比赛。我们共同为了球员的安全、为了让球员以后也能继续为球迷奉献高水准的比赛而做出了这个决定。我们要感谢所有参与打造这场比赛的方面,尤其是买了球票的球迷们。关于退票的政策会由我们在当地的组织者进行。”

  曼城主管索里亚诺说:“我们非常失望无法为我们的球迷在北京比赛。球员们一直非常努力训练,等待着一场让人兴奋的德比战。我们知道每个人都期待着这场比赛,但我们也理解,天气状况无法如人愿,大雨使得在这块球场比赛变得不安全。能够在北京受到球迷的欢迎是我们的快乐和荣誉,我们会在未来再次来到这里比赛。”

  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说:“无法在这样一座出色的球场比赛让人失望,但是近期的大雨会让世界上任何地方、任何球场变得无法比赛。我们知道中国的球迷会为比赛的取消而伤心,但我相信他们也会理解球员的健康是首要的。我们确信未来会回到鸟巢让球迷看到曼联比赛。”

  在声明的最后表示,已经购买了球票的球迷可以申请退票,具体细节可以参考国际冠军杯中文官网。

  曼城和多特蒙德7月28日在深圳举行的比赛仍然将按计划进行。目前还没有对本场比赛可能因为天气状况而受到影响的担心。

  最后,由于曼市德比的取消,今年的国际冠军杯中国赛不会进行冠军的评比。

 原定于在北京鸟巢举行的曼市德比被迫取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949556.shtml report 40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