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巴梅杨:若离开多特只会去皇马 但并非在今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奥巴梅杨示爱皇马


  奥巴梅杨在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发挥出色,而他也与许多欧洲豪门联系在一起,皇马就是其中之一。虽然在今夏这位多特前锋没有选择转会,但是在接受采访时,奥巴梅杨却高调表示能让自己选择离开多特蒙德的理由就是皇马,但是他同时表示并不会马上离队。

  奥巴梅杨在上个赛季大爆发,在联赛中打入25个球,位居德甲射手榜第二位,是多特队内的射手王,而在欧联杯中也有8球入账。出色的进攻能力得到了许多豪门的关注,包括曼联以及皇马在内的超级豪门都与他的未来联系在了一起。

  近日奥巴梅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于自己的未来进行了明确的表态,并主动示好皇马,他表示答应过自己的爷爷总有一天自己会为皇马踢球的:“唯一能让我选择离开多特蒙德的理由就是皇马,但是不是现在。有时候我非常渴望为皇马踢球,那是我职业生涯的几个目标之一,但是现在,在多特的一切都是伟大的。

  虽然奥巴梅杨目前并不会转会皇马,但此次高调宣称自己最爱银河战舰也算是给皇马伸出了橄榄枝,让老佛爷知道了自己的心意。一旦奥巴梅杨在新赛季还有出色的发挥,转会皇马将会水到渠成。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951541.shtml report 1295  奥巴梅杨示爱皇马奥巴梅杨在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发挥出色,而他也与许多欧洲豪门联系在一起,皇马就是其中之一。虽然在今夏这位多特前锋没有选择转会,但是在接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