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中国国青0-2不敌巴西体育 两轮未尝一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16:00,潍坊杯小组赛第二轮展开一场争夺,由中国U19国青队迎战巴西体育U19队,最终国青0-2告负连续两轮不胜。

  本次赛事共有八支球队参赛,被分为两个小组,中国国青与皇家马德里、葡萄牙本菲卡和巴西体育队分在A组,山东鲁能与美国劳德代尔堡、德国沃尔夫斯堡和日本鹿岛鹿角分在B组,赛事将持续到7月30日。两名国青队主力张玉宁、林良铭目前正在欧洲备战新赛季俱乐部比赛,他们也将缺席本次潍坊杯。上轮比赛,国青1-1与皇马U19战平,而巴西体育U19一球小胜。

  本场比赛中国国青的首发门将是22号刘世博,取代了上一场的1号张岩 。第5分钟,国青右路的一次进攻,打到禁区里,被门将没收。第9分钟。巴西体育7号禁区外本来要起脚打门,结果一脚勾倒了想要发动快速反击的国青队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16分钟,国青队门将在与对手的冲撞中受伤倒地,经过简单的治疗继续坚持比赛。第21分钟,巴西体育队员突破至禁区左侧横传被解围。第23分钟,巴西体育队打入一球,取得1-0领先。第39分钟,国青队一脚角度极刁的打门直奔球门死角,却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

  易边再战,国青队加强攻势。第56分钟,国青队一脚打门被对方后卫封堵。第67分钟,国青给到右边路的长传,可惜未能拍马赶到,球出线了。第82分钟,巴西体育队射门击中立柱。第85分钟,国青获得禁区前任意球,高海生的射门被人墙挡出。第89分钟,国青左路起球,中路头球顶偏。下半场补时阶段,国青再丢一球。最终国青0-2不敌对手。

  国青首发:22-刘世博、2-张宏疆、4-黄闯、6-魏来、8-雷文杰、10-张源、11-李耕、15-胡靖航、13-高志杰、23-赵剑非、24-郭田雨

  国青替补:5-文俊杰、12-李铮、14-姚道刚、16-黄子昌、18-单欢欢、19-高海生、20-高华泽、27-童磊、28-杨帅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954784.shtml report 1017 北京时间7月25日16:00,潍坊杯小组赛第二轮展开一场争夺,由中国U19国青队迎战巴西体育U19队,最终国青0-2告负连续两轮不胜。本次赛事共有八支球队参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