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围棋高考"落幕 梦百合队4人定段未来可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 手机看新闻
 


  7月25日,又一次“围棋高考”落幕——2016年围棋定段赛在浙江省衢州市结束,王星昊等20名男棋手、尹渠等5名女棋手成为了新的职业棋手。

  定段名单(按成绩排列)

  男子组:王星昊、陈豪鑫、曹聪、石豫来、于浩然、鲁俊仁、杨润东、刘宇航、黄明宇、张俊哲、戴思远、肖琪、陈翰祺、何旸、尧潇童、蔡文鑫、朱明晟、陈玄、杨文铠、周玉川。

  女子组:尹渠、黄子萍、赵一方、孙冠群、刘慧玲。

  25名新初段中,有9人来自北京葛玉宏道场,8人来自杭州围棋学校,这两家培训机构也成为今年“围棋高考”的大赢家。

  女子“状元”尹渠和男子组的刘宇航、石豫来、黄明宇都来自梦百合少年围棋队,如果这些明日之星都能顺利成长,几年之后梦百合可以组队征战职业联赛了!江苏的恒康家居公司不仅赞助了“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和“古力李世石十番棋”,还搜罗人才组建了少年队,并由首届梦百合杯冠军芈昱廷悉心调教,两年来已经有5名少年定段成功成为了职业棋手。陈晓平的慧眼识才和吴凯军的组织管理,让这支白手起家的队伍值得期待。(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957070.shtml report 866 7月25日,又一次“围棋高考”落幕——2016年围棋定段赛在浙江省衢州市结束,王星昊等20名男棋手、尹渠等5名女棋手成为了新的职业棋手。定段名单(按成绩排列)男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