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阵容做大范围轮换 国青队员位置感还欠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赵剑非(右二)、郭田雨(右一)
赵剑非(右二)、郭田雨(右一)


  齐鲁网潍坊7月25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7月25日,2016鲁能潍坊杯第二比赛日继续进行,中国国青0:2不敌巴西体育,国青阵中鲁能99小将赵剑非、郭田雨均首发登场,鲁能U19则凭借毛锦澎的进球1:0击败美国劳德代尔堡取得首胜。

  在中国国青与巴西体育的比赛中,鲁能99小将赵剑非、郭田雨代表国青首发登场,上半场第23分钟,巴西体育前场右路传中,7号安德拉德后点包抄打破僵局,巴西体育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巴西体育做出调整,15号张源书替补登场,出任左边锋的他表现活跃。随后双方互有攻守,巴西体育在一次进攻击中门框,伤停补时阶段,巴西体育10号桑托斯门前补射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最终国青0:2不敌巴西体育。国青两战一平一负,下一场对阵两战积三分的葡萄牙本菲卡。巴西体育则两连胜提前出线。

  赛后,国青主帅李明表示:“这场比赛有些球员因为疲劳或伤病没能登场,我们也对阵容进行了大范围轮换,比赛中巴西体育的球员更有斗志,更有欲望,我们的队员还需要磨合。”对于阵中的鲁能两名球员,李明坦言:“他们的位置感还欠缺,球员比较年轻,需要更多比赛的锻炼。”

  在另一场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山东鲁能U19 1:0战胜美国劳德代尔堡。开场仅5分钟,毛锦澎接队友传球,禁区内转身打门得手,帮助鲁能U19取得领先。随后两队攻守不断,劳德代尔堡两次击中门框,山东鲁能也于第62分钟远射击中门柱。最终九十分钟战罢,鲁能U19 1:0战胜劳德代尔堡,取得本届潍坊杯首胜。小组赛最后一场,鲁能将迎战同积3分的沃尔夫斯堡,胜者将直接出线。

  其它两场比赛中,鹿岛鹿角1:0击败沃尔夫斯堡,本菲卡3:1皇家马德里。明天潍坊杯休赛一天,将举行青训研讨会,小组赛最后一轮将于7月27日打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977867.shtml report 1361 赵剑非(右二)、郭田雨(右一)齐鲁网潍坊7月25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7月25日,2016鲁能潍坊杯第二比赛日继续进行,中国国青0:2不敌巴西体育,国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