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内蒂:伊卡尔迪应该留在国米 盼再携手西蒙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萨内蒂:伊卡尔迪应留在国米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国米高官萨内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伊卡尔迪转会、曼奇尼离队等一系列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萨内蒂希望伊拉尔迪留在国米,同时表示曼奇尼目前还是国米主帅,但是他表示西蒙尼与国米一定会再次重逢的。

  近段时间,伊卡尔迪的妻子也是他经纪人的旺达-娜拉频频发炮指责国米不尊重诺言为伊卡尔迪涨薪,而且还表示已经与热刺、尤文等俱乐部进行了联系。而在尤文基本敲定了伊瓜因后,有关那不勒斯将会签下伊卡尔迪的新闻也不断被爆出。伊卡尔迪的未来在哪里?萨内蒂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他还非常的年轻,他还有很大的潜力,他依旧有继续成长的机会。他在训练中也一直十分的投入。我们的目的是让他继续留在国米,去年我们对他的合同进行了一些调整,他现在还是国米的队长,我们希望与他继续共事,他现在必须知道这样一个事实,他是国米球员。”萨内蒂表示。

  今日有消息称,曼奇尼与托希尔会谈有些不快,曼奇尼已经与国米撕破了脸,他很可能走人,而关于他的继任者也有很多说法。目前意大利媒体认为最可能的选项是,莱昂纳多回到国米暂时执教一个赛季,而在明夏国米将会请回西蒙尼这位昔日的国米球员担任主帅。

  对此,萨内蒂表示:“西蒙尼说过他很乐意在未来执教国米,但是目前曼奇尼还是我们的教练,我们应该尊重他,我们不能在这里谈论其他教练的问题,如果你说未来,那我认为西蒙尼会与国米重逢的。”

  在采访的最后,萨内蒂还谈起了自己的同胞——目前在尤文效力的迪巴拉:“毫无疑问,他是一个明星,虽然他很年轻,但是在巴勒莫展现了能力,然后他加盟了尤文,加盟球队后也发挥了自己的作用。”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978298.shtml report 1558  萨内蒂:伊卡尔迪应留在国米北京时间7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国米高官萨内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伊卡尔迪转会、曼奇尼离队等一系列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