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加斯夺冠后世界排名大飙升 从203名升至86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每一周世界高尔夫的排名都会有新的变动,引来大家的关注。每次新排名发布时,不少球手的上下起伏会非常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周在世界高尔夫排名中波动最大的几位球手。

  在刚刚结束的RBC加拿大公开赛上,来自委内瑞拉的乔纳坦-维加斯上演大逆转,在最后一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排名狂飙14位逆转夺冠。这是即将年满32岁的乔纳坦-维加斯职业生涯的第二个美巡赛冠军,他也终结了自2011年1月份开始,长达67个月的冠军荒。这个冠军也让维加斯成为了本周世界排名上升最快的球手,他一下子上升了一百多名,世界排名从203名飙升到了86名。86名也是他自2011年4月排位85名之后的最高名次。

  转为职业球手刚刚参加了4场比赛就取得了并列第二,乔恩-拉姆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从278名上升到了142名。

  布兰德-斯尼德科尔在加拿大取得了并列第五名,让他的莱德杯积分排名上升了2位来到了世界第6名,他也因此超过了巴巴-沃森和布鲁克斯-科伊卡进入到了莱德杯之列。

  马特-库查在加拿大取得了并列第九名,这份成绩单足以让他的莱德杯积分排名从第8名上升到第9名。

  在安大略取得的亚军不仅帮助马丁-拉瑞德保住了下一个赛季的参赛卡,还让他的世界排名上升了88位,来到了134名。

  瑞奇-巴恩兹虽然参加了231场美巡赛都一无所获,没有一个冠军入账,但是这一次取得了并列第5让他的世界排名上升54位,来到了179名。

  尼古拉斯-林德赫恩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威巡赛犹他州锦标赛冠军让他的世界排名上升了200多位,来到了280名,这也是到目前为止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好排名。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984090.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7月25日,每一周世界高尔夫的排名都会有新的变动,引来大家的关注。每次新排名发布时,不少球手的上下起伏会非常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周在世界高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