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三将夏联搭台唱大戏 德帅替补阵容老将压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火箭战绩不佳,早早被淘汰,但三名小将萨姆-德克尔、蒙特雷斯-哈雷尔和KJ-麦克丹尼尔斯的强势发挥,却让人印象深刻。这三位年轻人加上休赛期留队的比斯利,或将成为火箭板凳席上强大的助推力,而这正是主帅德安东尼最欣慰的。

  德安东尼空降休斯敦之后,这意味着火箭队新赛季的攻防速度将提升一个档次,球队相对其他球队来说无疑更追求进攻,因此德安东尼需要储备一定数量的得分手,无论主力阵容还是替补阵容。

  从火箭队夏季引援的情况来看,球队主力阵容除了哈登之外,还有后卫埃里克-戈登,另外还有“高炮台”莱恩-安德森。由于两人之前一直效力鹈鹕队,因此两人的默契度不用怀疑。

  火箭队主力阵容的攻击力已经足够强大,至于替补席,德帅也不用过多担心,因为今年的夏季联赛中,火箭队三位小将的得分能力让人眼前一亮。这三位年轻人分别是萨姆-德克尔、蒙特雷斯-哈雷尔和KJ-麦克丹尼尔斯。

  德克尔场均上场27.4分钟,命中率达到了53.8%,场均贡献14.4分,抢下5.6篮板,而且还有2.4次助攻。

  哈雷尔场均上场27.6分钟,命中率达到了47.4%,场均贡献14.8分,场均5.6篮板,而且还有2次助攻,封盖0.8次。

  麦克丹尼尔斯场均上场29.4分钟,尽管命中率只有39.3%,但是场均贡献16分,场均5.2篮板,而且还有2.4次助攻,1.8次抢断和1.6次封盖。

  经验是这三位菜鸟最令人担心的,毕竟三人之中都是刚刚进入联盟不足两个赛季的新人,而且NBA夏季联赛防守相对较弱,各支球队实力相对一般,他们的攻击力会被放大,不过火箭队替补阵容中有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压阵,他就是上赛季回归NBA的迈克尔-比斯利。

  上赛季,比斯利场均上场18.2分钟,场均贡献12.8分,是火箭队中得分效率最高的球员,而且这位左手将场均还有4.9篮板入账。可以说,比斯利拥有超乎常人的得分能力,他很适合火箭队替补领袖这一职责,在他的带领下,火箭队将会重现当年板凳匪徒的风采。

  主力阵容攻击力强大,替补阵容又值得期待,因此火箭队新赛季进攻端的表现足够值得球迷期待。如果德安东尼能在防守端有所建树,那么火箭队常规赛拿到季后赛门票易如反掌,至于季后赛就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6/n460953688.shtml report 1486 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火箭战绩不佳,早早被淘汰,但三名小将萨姆-德克尔、蒙特雷斯-哈雷尔和KJ-麦克丹尼尔斯的强势发挥,却让人印象深刻。这三位年轻人加上休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