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官方宣布欧洲杯最佳离队 转会费135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官宣乔阿伦加盟斯托克城
利物浦官宣乔阿伦加盟斯托克城


  北京时间7月26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乔阿伦正式加盟斯托克城,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乔阿伦的转会费为1350万英镑。

  现年26岁的乔阿伦司职中场,威尔士国脚,早在1997年加入斯旺西青训营,2007年升至一线队,跟随球队一路冲超成功。2012年夏天,乔阿伦跟随恩师罗杰斯一起来到利物浦,转会费高达1500万英镑,签订了一份五年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在利物浦,乔阿伦高开低走,表现相当平庸,四个赛季共计出场132次,仅打入7球,其中上赛季出场37次,打入3球助攻3次。

  虽然俱乐部表现不佳,但在国家队表现不俗,乔阿伦与贝尔和拉姆塞一起帮助威尔士第一次杀进欧洲杯。今年欧洲杯上,乔阿伦表现出色,帮助威尔士杀进四强,大赛结束之际,他被欧足联官方选进最佳11人名单。

  乔阿伦成为利物浦今夏第10名永久性离队的球员,此前罗斯特尔、恩里克、科洛图雷、耶希尔、特谢拉、辛克莱尔、卡诺斯、斯科特尔和伊比先后离开安菲尔德。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6/n461012449.shtml report 1297 利物浦官宣乔阿伦加盟斯托克城北京时间7月26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乔阿伦正式加盟斯托克城,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英国媒体《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