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式决裂!曝曼乔逼宫欲请辞 国米圈三名帅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曼奇尼与高层的分歧已经不可调和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苏宁入驻国际米兰后,虽然未对管理层进行大规模清洗,托希尔仍是蓝黑军团主席,但强势推行了一系列有关俱乐部的未来发展方案,尤其是涉及球队的,让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非常不满。眼下,曼奇尼正带着国际米兰在北美备战国际冠军杯,此前他隔空抗议苏宁,称要么给他签两名世界级球星,且给他一份新合同,要么选择辞职;此后,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紧急赶往美国与曼奇尼进行谈判。最新说法是,托希尔与曼奇尼的谈判已经结束,情况不容乐观。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封面消息称,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已经把苏宁方面的意见,全部转达给曼奇尼,这些意见甚至涉及到国际米兰主帅本身,这令曼奇尼非常愤怒;该报坦言,经过这次谈判之后,曼奇尼与苏宁彻底决裂,国际米兰主帅辞职在即。国际米兰高管奥西里奥坦言,想让曼奇尼回心转意,已经不可能,“我经常跟曼奇尼沟通,但都是涉及足球的。主席知道曼奇尼的想法,我也将去美国,一旦到了那里,我们将谈谈转会市场、谈判进度和哪些球员回来。有一点我是清楚的是,一旦曼奇尼决定的事情,他从来不会改变的。”

  曼奇尼离去已是大势所趋,这对于俱乐部而言,绝对是个沉重的打击,毕竟季前备战已经开始,如果换帅,国际米兰基本意味着推翻重建。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国际米兰已经圈定了三名教练来顶替曼奇尼,分别是普兰德利、德波尔和西蒙尼。这三名教练中,西蒙尼最不可能,马德里竞技主教练现在年薪高达6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的封顶年薪不过350万欧元。如果西蒙尼离队,执教的球队肯定会比国际米兰更强。所以,普兰德利和德波尔才是国际米兰最符合实际的选择。

  现年58岁的普兰德利在意大利足坛算是“老油条”,曾在亚特兰大、莱切、维罗纳、维琴察、帕尔马、罗马以及佛罗伦萨等球队效力,2010年到2014年间执教意大利,之后曾短暂拿起过加拉塔萨雷的教鞭。德波尔现年46岁,曾在荷兰担任助理教练,2010年开始执教阿贾克斯,曾率队完成荷甲四连冠壮举,但最近两个赛季一无所获,今年夏天离开荷甲豪门。目前,普兰德利和德波尔全部赋闲在家,国际米兰若真邀请他俩的话,只要报价没问题,签下他们应该不是难事。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6/n461018106.shtml report 1738 曼奇尼与高层的分歧已经不可调和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苏宁入驻国际米兰后,虽然未对管理层进行大规模清洗,托希尔仍是蓝黑军团主席,但强势推行了一系列有关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