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大短板补齐!巴萨新赛季两套强阵 1人将成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新赛季可排出两套强阵 


  巴塞罗那上赛季能够获得联赛和国王杯双冠王,实际上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恩里克手下的的球员,替补席板凳薄弱是个公认的事实。不过经过巴萨今夏大批量引援,恩里克终于能排出两套不同的首发阵容了,新赛季可以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进行轮换。

  《世界体育报》表示:恩里克的手下的主力阵容中,特尔施特根则力压布拉沃是门将,皮克和马斯切拉诺搭档中卫组合,阿尔巴和阿莱克西斯-比达尔担任左右边后卫。布斯克茨坐镇中场,扮演攻防转换核心,拉基蒂奇和皮克出任双前腰组织进攻。锋线上内马尔和梅西在左右两端辅佐苏亚雷斯。

  而在替补阵容中,布拉沃担任门将,马西普也可以镇守龙门。后防线上乌姆蒂蒂铁定锁定一个中卫位置,马蒂厄和乌姆蒂蒂中将有一人和法国后卫搭档。塞尔吉-罗贝托和迪涅出任左右边后卫。桑佩尔、安德烈-戈麦斯和阿尔达-图兰组成中场,拉菲尼亚、比埃托、穆尼尔和丹尼斯-苏亚雷斯中4选3,组成三叉戟。

  这两套阵容中,巴萨的替补阵容出战国王杯对阵弱旅,或者欧冠对主力球员进行轮休时都可以使用。不过替补阵容中还有很多需要值得商榷的地方,比如锋线上比埃托能否加盟巴萨还是个未知数,拉菲尼亚和丹尼斯-苏亚雷斯被推到锋线上,作用可能不在中场更加明显。

  不过如果不是在国王杯首轮对阵西丙弱旅,一般情况下巴萨都不会做出如此大的轮换调整,但是恩里克下赛季确实在排兵布阵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不再是中场人荒,后防线上全“老头”的情况了。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6/n461020090.shtml report 1452 巴萨新赛季可排出两套强阵 巴塞罗那上赛季能够获得联赛和国王杯双冠王,实际上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恩里克手下的的球员,替补席板凳薄弱是个公认的事实。不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