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获力挺可场均砍两双 得六将辅佐助攻望暴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达伦-尤范撰文对哈登新赛季的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哈登新赛季有望成为“场均两双先生”,同时包括贝弗利、阿里扎、戈登、安德森、内内以及卡佩拉的存在,将有助于哈登大幅提升个人助攻数。文章编译如下:

  众所周知,哈登是一位得分能力极强的球员,然而有一点不能忽视,那就是在助攻方面,近年来他是呈上升趋势。上赛季他的场均助攻数达到7.5次,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不过从目前来看,这显然并不是哈登的极限。在接受采访时,哈登曾表示,接下来将会向纳什学习。自从主帅德安东尼入主火箭之后,不少人都将哈登与纳什作比较。

  而在德安东尼看来,哈登的传球能力被外界低估了,同时他认为,哈登具备场均送出12-13次助攻的能力。对于哈登来说,他或许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当然火箭现有的人员配置以及球队打法,将会有助于哈登提升助攻数。毫无疑问,哈登是火箭的绝对核心,他拥有大量球权,这一点也得到德安东尼的认可。

  火箭的进攻一般都是由哈登发起,由他来主导进攻,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哈登拥有极强的进攻能力,因此在比赛中他常常会遇到对手的双人包夹,在此情况下,哈登也会适时将球分给处于空位的队友,此前包括贝弗利以及阿里扎在内,均因此受益过。

  今年休赛期,火箭引入了像戈登以及安德森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从技术特点来看,他们都是攻强守弱的球员,尤其是在远投方面更是他们的强项,显然这将有助于哈登提升助攻数。

  除此以外,哈登也很擅长打挡拆配合,在霍华德效力火箭期间,两人之间就常上演空中接力。尽管霍华德如今离开火箭,但是像卡佩拉以及内内的存在,也能够让哈登尽情去发挥在挡拆方面的威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6/n461022019.shtml report 1310 北京时间7月2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达伦-尤范撰文对哈登新赛季的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哈登新赛季有望成为“场均两双先生”,同时包括贝弗利、阿里扎、戈登、安德森、内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