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拒绝养老!曝神锋拒巴萨邀约 红蓝或重金撬巴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曝比埃托将加盟塞维利亚 


  巴塞罗那此前给了比埃托48小时的考虑时间,在巴萨和塞维利亚做出选择,但是《阿斯报》则表示比埃托最终考虑加盟塞维利亚,巴塞罗那心仪的第四前锋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塞维利亚。

  加盟巴萨踢球对于任何前锋来说都是无上的荣光,但是由于内马尔、梅西和苏亚雷斯的存在,比埃托登陆诺坎普之后,必须接受替补的命运,正处于职业上升期的比埃托要进入“养老”的节奏,对于阿根廷前锋未来在国家队的命运也有着消极的影响。塞维利亚抛出的主力前锋的条件则吸引了比埃托。

  下赛季比埃托将会以300万欧元租借加盟塞维利亚,赛季结束后安达卢西亚球队如果愿意继续使用比埃托,2000万欧元则可以将其买断。而且塞维利亚最高将以2300万欧元得到比埃托,价格要比巴萨的22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3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要低。

  而比埃托加盟塞维利亚,加梅罗极有可能离开皮兹胡安球场。法国前锋已经缺席了球队的热身赛,安达卢西亚球队为其标价4000万欧元,巴萨几乎不会为加梅罗支付这些钱。考虑到此前马竞向加梅罗开出过报价,因此法国前锋有可能和比埃托互换东家,巴萨的两名想要引进的前锋,如今全部鸡飞蛋打,一个都没来。

  不过巴塞罗那依然要在锋线上引进一位前锋,据《世界体育报》透露:红蓝军团想要引进巴卡,上赛季米兰大腿共为红黑军团打进20粒进球,状态不俗。虽然已经接近而立之年,但是巴卡依然有很多球队在追求,而巴萨想要得到巴卡,不仅难度很大,而且必须出不少的转会费。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6/n461022704.shtml report 1464 曝比埃托将加盟塞维利亚 巴塞罗那此前给了比埃托48小时的考虑时间,在巴萨和塞维利亚做出选择,但是《阿斯报》则表示比埃托最终考虑加盟塞维利亚,巴塞罗那心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