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球迷群殴利物浦遭罚款 死忠燃放烟火抗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喻圆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塞维利亚球迷聚集在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外抗议欧足协的判罚
利物浦塞维利亚球迷聚集在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外抗议欧足协的判罚


  2016年5月,利物浦与塞维利亚进行了2015-2016赛季欧联杯决赛,最终塞维利亚以3-1的比分战胜利物浦,第三次获得欧联杯冠军。比赛当时,双方在场上激烈角逐,同时场下的球迷也异常激动,最后甚至发生了群殴事件。近日,欧洲足协根据比赛期间两家球队球迷的表现,决定对利物浦和塞维利亚进行相应的惩罚。此举又引起了两家球迷的抗议。

  利物浦和塞维利亚被自家球迷害惨,最终足协判定红军缴纳罚款13400-16000欧元,而塞维利亚罚款更多,达到17000欧元。俩家球队均因足协的惩罚而受到打击,球迷们因此更加不满。当地时间25日晚,球迷们聚集在瑞士的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外,拉起旗帜燃放烟火,来表示对足协决定的抗议和对球队的支持。

   (喻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6/n461030568.shtml report 1197 利物浦塞维利亚球迷聚集在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外抗议欧足协的判罚2016年5月,利物浦与塞维利亚进行了2015-2016赛季欧联杯决赛,最终塞维利亚以3-1的比分战胜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