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新队长被曝伤缺5个月 温格后防无人可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曝默特萨克因伤
曝阿森纳后卫默特萨克因伤缺赛5月


  温格最近算是倒大霉了,想买的人买不来也就算了,阵中的主心骨却一个个地倒下。据英国媒体透露,由于在对阵朗斯的热身赛中受伤,默特萨克不仅无缘随队出征美国,而且有可能伤别5个月之久。这就意味着,阿森纳新队长将提前告别2016年英超比赛。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阿森纳公布了球队飞赴美国集训备战的23人大名单,其中厄齐尔、科斯切尔尼多名参加法国欧洲杯的国脚缺席,而带领智利队夺取百年美洲杯冠军的桑切斯也无缘出征。但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球队中卫默特萨克却也被排除在名单之外。

  厄齐尔、科斯切尔尼、桑切斯等核心球员,未能进入这份美国行大名单很正常,主帅温格希望自己的弟子能够有充足的时间休息和调整,从而使他们能够以更好的状态进入新赛季,但“教授”这次没有带上新队长默特萨克确实有点反常。《太阳报》指出,德国人之所以被留在伦敦科尔尼训练基地,其实是因为他有伤在身。

  据悉,默特萨克是在此前与朗斯的热身赛中膝盖受伤的,经过赛后进行检查发现,德国中卫的伤势比预期的严重。《太阳报》援引了西班牙《机密报》记者Kike Marin称,默特萨克有可能因此缺阵5个月时间。也就是说,这位老将中卫直到新年到来之前,都无法代表枪手登场作战。

  毫无疑问,默特萨克此次受伤,对于主帅温格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太阳报》进一步分析道,在中卫位置上“教授”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加布里埃尔因扁桃体发炎缺席美国行,而科斯切尔尼也才刚刚结束了欧洲杯之旅,他将继续休息无缘新赛季英超开局比赛。如此一来,8月14日揭幕战与利物浦的强强对抗,温格只有钱伯斯和前不久从博尔顿转投而来的霍尔丁可用了。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6/n461031467.shtml report 1539 曝阿森纳后卫默特萨克因伤缺赛5月温格最近算是倒大霉了,想买的人买不来也就算了,阵中的主心骨却一个个地倒下。据英国媒体透露,由于在对阵朗斯的热身赛中受伤,默特萨克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