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贝里狂赞安帅似两功勋教头 唯独不提瓜迪奥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里贝里狂赞安帅似两功勋教头


  新赛季,拜仁送走了瓜迪奥拉,迎来了新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球队的法国球星里贝里暗示,瓜迪奥拉并非拜仁所需要的主教练,安切洛蒂才是德甲班霸的真命天子。

  “安切洛蒂知道如何去对待球员,他是上天赐予拜仁的礼物,在他的引导下,我们再一次对自己充满信心。他给我们带来了尊重、信任和关怀,当下,我不能仅仅付出100%的努力,而是要拿出150%的状态来回报安切洛蒂这样的教练。”

  在瓜迪奥拉执教拜仁的三个赛季中,德甲班霸虽然在德甲赛场所向披靡,还创造了联赛四连冠的佳绩。然而在欧冠当中,拜仁连续三年倒在半决赛阶段,更是被西甲三强皇马、巴萨和马竞接连羞辱。谈及欧冠,里贝里表示,安切洛蒂是球队需要的那个人,就如海因克斯和希斯菲尔德一样。值得一提的是,里贝里唯独没有提及瓜迪奥拉。

  “我很高兴安切洛蒂能够来这里,因为他对于我们来说,是正确的主帅人选。我们需要像他这样的主教练,还有海因克斯或是希斯菲尔德。”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6/n461031571.shtml report 1289  里贝里狂赞安帅似两功勋教头新赛季,拜仁送走了瓜迪奥拉,迎来了新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球队的法国球星里贝里暗示,瓜迪奥拉并非拜仁所需要的主教练,安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