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半路截胡皇马巴萨 2000万镑购巴西天才少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巴西天才少年赫苏斯
巴西天才少年赫苏斯


  今年夏天入主伊蒂哈德后,瓜迪奥拉为曼城先后引进了多特后腰京多安和塞尔塔边锋诺利托,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将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帕尔梅拉斯天才加布里埃尔-赫苏斯。

  此前据西班牙媒体消息,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都希望能引进赫苏斯,除此之外,曼联和国米也希望能签下这名巴西天才少年。不过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上周赫苏斯的经纪人已经与曼城高层展开会谈,若双方就转会一事达成一致,赫苏斯将继续留在帕尔梅拉斯直到明年一月,这名天才少年将在冬歇期后正式为曼城效力。

  赫苏斯本人也表示,虽然巴萨、皇马、曼联和国米这些豪门都向自己伸出了橄榄枝,但就他本人的意愿而言,他更希望加盟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赫苏斯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可以明确地告诉所有人,我们已经就合同的细节同曼城展开了谈判。加盟国米?我想赫苏斯还是更愿意去英超踢球。”

  上个赛季,赫苏斯不仅帮助帕尔梅拉斯夺得巴甲联赛冠军,还成为巴甲联赛最年轻的金靴,赫苏斯上赛季曾经14场比赛为帕尔梅拉斯攻入10粒进球。今年夏天,赫苏斯还将与内马尔一道,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力争为巴西男足拼得一枚奥运会金牌。

  另外,曼城还在为引进沙尔克边锋罗伊-萨内和埃弗顿前锋斯通斯做着最后的努力,据悉,瓜迪奥拉打算以42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萨内,而斯通斯的身价更是高达5000万英镑。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6/n461032739.shtml report 1432 巴西天才少年赫苏斯今年夏天入主伊蒂哈德后,瓜迪奥拉为曼城先后引进了多特后腰京多安和塞尔塔边锋诺利托,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将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帕尔梅拉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