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德足协主席贿选遭重罚 尼尔斯巴赫不满将上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楠
  • 手机看新闻
沃尔夫冈-尼尔斯巴赫自2012年3月至2015年11月担任德国足协主席 


  根据《体育图片报》最新消息,前德国足协主席沃尔夫冈-尼尔斯巴赫由于参与在2006年世界杯申办时,涉嫌向国际足联官员贿赂以取得选票,被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判以禁足一年的处罚。

  Spruchkammer在周一宣布了这则消息。德国足协前负责人因为世界杯丑闻在2015年11月宣布辞职,而后被指控违反了道德准则。

  尼尔斯巴赫告诉本报记者:“这个决定让我觉得很惊讶。在苏黎世听证会后我一直有信心,因为道德委员会并没有这样的规定。我承认在德国世界杯举办前确实付给了国际足联一笔款项,这是不对的,判决结果也在2015年夏天告诉了我。但是现在又要因为这个错误再次给予惩罚,我认为是不恰当并且过分的。我将征求律师的意见,看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是否可行。”

  由于这次判决是在艾伦-沙利文而不是德国法官汉斯-约阿希姆-埃克特主持下进行的,或许存在一个潜在的偏见,但世界杯贿赂腐败一事违反了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第十八条关于“公开、参与和问责”的规定。

  (伊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6/n461048795.shtml report 1287 沃尔夫冈-尼尔斯巴赫自2012年3月至2015年11月担任德国足协主席 根据《体育图片报》最新消息,前德国足协主席沃尔夫冈-尼尔斯巴赫由于参与在200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