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齐尔洛杉矶流连夜店 晒照仿佛身体被掏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厄齐尔晒图更新Twitter
厄齐尔晒图更新Twitter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就将打响,阿森纳首轮将面对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的挑战,次轮将迎战新科英超冠军莱斯特城,而阿森纳队中大将厄齐尔则还在美国洛杉矶享受自己悠长的假期。

  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明确表示,球队中参加欧洲杯的球员吉鲁、科斯切尔尼和厄齐尔可以晚归队,厄齐尔可以8月4日再返回伦敦参与球队的合练教授为了让这三名球员达到最佳状态,甚至允许他们缺席新赛季英超联赛首轮和利物浦的比赛。

  虽然本届欧洲杯德国队遗憾被东道主法国队淘汰出局,但半个月过去,厄齐尔依然在美国和自己的国家队队友萨内、埃姆雷-詹以及德拉克斯勒享受自己的假期。在洛杉矶和队友度假的厄齐尔,免不了去夜店潇洒走一回,从洛杉矶的“The Nice Guy”夜总会到好莱坞的“Warwick”俱乐部,厄齐尔这次欧洲杯度假之旅可谓是尽兴而归,甚至还被拍到和陌生男子亲密耳语的图片。

  厄齐尔度假时更新Twitter,并上传一张晒日光浴的照片,还配文称,“吸收所有的阳光,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6/n461060574.shtml report 1286 厄齐尔晒图更新Twitter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就将打响,阿森纳首轮将面对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的挑战,次轮将迎战新科英超冠军莱斯特城,而阿森纳队中大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