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热点:曝骑士3500万续主帅 开拓者保留双枪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6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骑士与主帅卢达成续约协议 5年3500万留克城

  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沃伊纳罗斯基透露,有消息源称,主帅泰伦-卢已经与骑士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约为3500万美元的合同。

  泰伦-卢是在上赛季中期接替前任布拉特,从而成为骑士主帅,在此之前,他已经是骑士的首席助教。

  在泰伦-卢执教期间,骑士在常规赛中取得27胜14负的战绩,并进入季后赛,在季后赛中,骑士的战绩为16胜5负。

  值得一提的是,在总决赛中,骑士在1-3落后于勇士的情况下,最终完成大逆转赢得总冠军。显然泰伦-卢的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骑士高层以及球员的认可。

  据悉,骑士已经与主帅泰伦-卢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约为3500万美元的合同。另有消息源称,这份合同前四年为全额保障,第五年为球队选项。

  其实在卢接替布拉特成为骑士主帅之后,球队方面就已经在打算与其续约的事情,有消息源称,当时球队方面已经与卢的经纪人达成口头续约协议,不过最终双方并未签下当时那份合同。

  2.开拓者保留后场双枪 4年1.06亿!提前续约妖星

  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开拓者队与得分后卫CJ-麦克鲁姆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06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协议。

  据悉,这份提前续约协议不包含任何球员或球队选项,也没有交易保证金,新合同将开始于17-18赛季。

  现年24岁的麦克鲁姆上赛季迎来大爆发,并荣膺今年最快进步球员奖。麦克鲁姆与开拓者队的新秀合同还剩1年,价值322万美元。

  2014年选秀大会,开拓者队在首轮第10顺位选中麦克鲁姆,他与达米安-利拉德组成的后场双枪是波特兰15-16赛季打进西部半决赛的最大功臣。

  数据显示,上赛季麦克鲁姆一共打了8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8分钟,有20.8分别4.3助攻3.2篮板1.2抢断入账,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7%,各项数据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3.哈登称上赛季不够专注 承诺下季率火箭重返巅峰

  在接受《福克斯体育》专访时,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承认上赛季不够专注,不过承诺下赛季率队重返巅峰。

  “休赛期我过得还不错,最近一直在亚利桑那州和大学教练一起训练,”哈登说道,“让一切回归正轨,调整好身体的状态。”

  谈及为何选择放弃参加里约奥运会,哈登表示:“很多原因。无论是我个人还是球队,都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我认为重回巅峰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所以今夏我需要保持专注。当然,还有其他原因(放弃奥运),但这是主要因素。”

  其实哈登上赛季的数据并不差,但被火箭队的战绩拖累了。“我认为,就我个人而言,没能时刻保持专注,”哈登说道,“这是每名球员都会出现的问题。要想重回巅峰,我必须在整个赛季保持专注,包括82场常规赛,以及季后赛,这是我下赛季需要去做的。”

  4.林书豪新东家遭看衰 美媒预测篮网新赛季仅20胜

  ESPN对篮网新赛季前景进行了预测,在该媒体看来,篮网新赛季的表现将会比上赛季还差,最终仅能获20胜。

  上赛季篮网仅取得21胜6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仅优于76人。今年休赛期,篮网方面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林书豪、斯科拉、瓦斯奎斯等球员。

  尽管篮网主帅阿特金森对于新赛季充满信心,然而从目前来看,外界对于篮网新赛季的表现并不看好,比如ESPN。

  在该媒体看来,相对于上赛季,尽管篮网对阵容进行改进,但是从整体来看,篮网还是难逃鱼腩球队的命运,甚至表现比上赛季还要差劲。

  “尽管拥有内线支柱洛佩兹,同时还得到了林书豪,但是根据预测,篮网新赛季的获胜场次比上赛季可能还要少一场。上赛季篮网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位,然而在今夏引援中,篮网得到的林书豪、斯科拉以及瓦斯奎斯都是偏重进攻,显然这无法帮助球队改善防守顽疾。”ESPN如是表述道。

  5.官宣!快船签下保罗替补 上赛季在小牛场均10+4

  快船队官方宣布签下雷蒙德-费尔顿。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先前美国媒体的报道称,费尔顿与快船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155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现年32岁的费尔顿上赛季效力于小牛队。在所打的80场常规赛中,有31场首发,场均出场27.4分钟,交出9.5分3.6助攻3.2篮板的数据。费尔顿还为小牛队打了5场季后赛,场均有15.0分4.6篮板4.6助攻入账。

  费尔顿的加盟,将提升快船队的板凳深度。下赛季,他将会出任克里斯-保罗的替补。

  费尔顿一共在联盟征战11年,共计出战776场常规赛,其中645场首发,场均出场32.7分钟拿下12.4分6.0助攻3.2篮板1.3助攻。

  2005年选秀大会,费尔顿在首轮第5顺位被山猫队选中。职业生涯至今,相继在山猫队、掘金队、尼克斯队、开拓者队和小牛队打过球。2006年,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二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6/n461064296.shtml report 2971 北京时间7月26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骑士与主帅卢达成续约协议5年3500万留克城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沃伊纳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