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PGA锦标赛 > 2016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米一扫英国公开赛亚军阴霾 将力争PGA锦标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6日,菲尔-米克尔森本周即将挥杆巴斯特罗,他要把在英国公开赛亚军的阴霾抛之脑后,全力以赴今年最后一场大满贯比赛美国PGA锦标赛。

  米克尔森本次在皇家特伦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结束比赛。其实46岁的老将打出的这个杆数足以赢得第145届英国公开赛,至少是可以把比赛拖进延长赛的,因为曾有141届英国公开赛是这样的情况。无奈已经拥有6座大满贯奖杯的米克尔森这次遇到了表现更为完美的亨瑞克-斯滕森,他不仅打出了平大满贯赛事史上最低杆数的63杆,同时还创造了历史——大满贯史上最低夺冠成绩264杆。

  本周的美国PGA锦标赛将在巴斯特罗球场举行,这里算得上米克尔森的福地,上一次巴斯特罗举办该赛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的冠军就是米克尔森。

  “那一周真的特别有意思,我一直都心怀感恩。我曾多次回到这里,巴斯特罗的人们非常和善还给了我一张会员卡,我也和这里的职业主力道格-斯特芬成为了好友,我们经常一起回去,重温当时的最后一轮和其他难忘瞬间。那一场比赛是在周一结束的,这样的情况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很少出现,当然很特别。”

  当时米克尔森正在14号洞果岭上完成保帕推,比赛却因暴风雨暂停,因此泰格-伍兹成为了会馆领先者,还有12位球手需要在周一早上继续完成比赛。周一的比赛中,米克尔森在14号洞15号洞保帕成功,随后在16号洞吞下柏忌让他跟澳大利亚的史蒂夫-埃尔金顿和丹麦的托马斯-比约恩成为了并列领先者。但是后两位球手都在5杆洞18号洞捉鸟失败,而米克尔森却凭借自己精妙的短杆捉到小鸟,成就了自己2004年大满贯首胜之后的第二个大满贯头衔。

  “那一杆其实并不算难,因为线路不错。而且我很能纠错,就把小球击出3英尺的距离,感觉特别好。这一杆非常重要,因为我总是觉得自己一旦赢得一场大满贯之后,我就要去拿下更多的胜利,所以我需要再赢第二个。好在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仅仅1年半之后我就再次成为大满贯冠军。”

  米克尔森在本次美国PGA锦标赛前两轮将和卫冕冠军简森-戴伊、两届沃纳美克杯得主罗里-麦克罗伊同组,按照传统惯例,今年的前三场大满贯比赛冠军丹尼-威利特、达斯汀-约翰逊和亨瑞克-斯滕森将在一组。

  上周日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为今年最后一场棒球大满贯赛开球,他也希望能够讨个好彩头,让自己在巴斯特罗有所收获。“在所有的大满贯中美国PGA锦标赛一直是最公平的,因为它受天气的影响最小。”在美国大师赛上拔得头筹后,威利特在美国公开赛上发挥失利,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第53名。

  “现在正是一年里的好时机,天气特别好,球场也不像美国公开赛的举办地设计荒谬。因此大家的杆数都会很正常,就像一场常规的美巡赛。这也就是为何很多球手在这里的比分非常漂亮。在这里挥杆打球的时候,一点阳光洒在背上,挥杆的时候就像站在时速30英里每小时的风中,特别舒服。”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6/n461075729.shtml report 1654  北京时间7月26日,菲尔-米克尔森本周即将挥杆巴斯特罗,他要把在英国公开赛亚军的阴霾抛之脑后,全力以赴今年最后一场大满贯比赛美国PGA锦标赛。米克尔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