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于大宝打破僵局保利尼奥建功 国安1-1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6日19:35,2016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首回合1-2失利的北京国安回到主场再战广州恒大。上半时比赛战成1-1,于大宝劲射破门拔得头筹;但随后,保利尼奥头槌建功扳平比分。总比分恒大以3-2领先。

  1/4决赛首回合,恒大凭借着郜林的梅开二度,在主场2-1取胜,占得先机。而国安获得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回到主场仍有机会翻盘。两队首发方面,国安与首回合相比仅有一处调整,老队长徐云龙顶替克里梅茨,坐镇后防;恒大方面,高拉特累积黄牌停赛,于汉超顶替其先发出场。

  比赛伊始,国安借助主场球迷的呐喊率先发难。第4分钟,宋博轩左路将球搓入禁区,伊尔马兹头球吊射被注意力击中的曾诚单掌托出横梁。随后,国安发出角球,伊尔马兹再次抢到落点,但头球角度稍正,球被曾诚没收。第12分钟,国安在中场区域连续一脚传递,奥古斯托接到伊尔马兹的分球,在禁区前沿拔脚怒射,球被曾诚奋力挡出,张稀哲快速跟进铲射空门却射在边网上,国安错失良机!

  第23分钟,冯潇霆中场区域从身后放倒伊尔马兹,恒大中坚被黄牌警告。场面上占据优势的国安终于将优势转化为进球。第23分钟,奥古斯托输送精准长传球,伊尔马兹突然前插但没能将球挺好,张稀哲跟进横敲,于大宝左脚劲射破门,国安1-0领先,将总比分扳为2-2,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占据晋级主动。

  第27分钟,国安卷土重来,张稀哲斜塞禁区,伊尔马兹底线附近横传但被门前后卫解围。第34分钟,杨智发球门球出现失误,阿兰机警断球,快速趟入禁区后横敲,面对大半个空门的郜林推射近角却被杨智神奇的用腿挡出,杨智立下一功。第36分钟,黄博文发出右侧角球,保利尼奥门前力压后卫,甩头攻门,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内侧后弹入网窝,场上比分变为1-1,总比分恒大以3-2领先。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2-3-1):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C)、30-雷腾龙、20-张辛昕;5-拉尔夫、21-奥古斯托;19-于大宝、10-张稀哲、11-宋博轩;17-伊尔马兹;

  替补:25-侯森、2-克里梅茨、3-李磊、4-周挺、6-张晓彬、7-张池明、15-谢尔盖耶夫。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3-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梅方、12-王上源;16-黄博文、10-郑智(C)、8-保利尼奥;7-阿兰、29-郜林、20-于汉超;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4-徐新、15-张文钊、23-韩鹏飞、27-郑龙、37-陈泽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6/n461127556.shtml report 1290 北京时间7月26日19:35,2016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首回合1-2失利的北京国安回到主场再战广州恒大。上半时比赛战成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