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比分应是3-3 冯潇霆张琳芃伤情不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文 7月26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足协杯八强赛第二回合在工体进行,广州恒大以2-1逆转北京国安,两回合总比分4-2淘汰对手。比赛结束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呼吁国家队要爱惜恒大的球员。

  谈到本场比赛,斯科拉里说:“这是一场生死战。两支球队都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我觉得这场比赛应该的比分是3比3。很幸运,恒大晋级了。”

  本场比赛冯潇霆和张琳芃受伤离场,斯科拉里说:“我向国家队做一个请求,真正看一下国家队球员的身体情况,照顾好他们,不要回来再受伤病。如果这样的话,恒大和国家队都不会有一个健康的球员,其他俱乐部也一样。”

  随后谈到冯潇霆和张琳芃的情况,斯科拉里说:“我特别表扬一下张琳芃和冯潇霆 ,他们是球队的优秀榜样。虽然有伤,一直带伤参加比赛,克服伤病的疼痛。这两人的伤不是很严重,周六同河南队比赛最多有一个不上场。”

  对于其他球员的伤病情况,斯科拉里说:“我们肯定不会放弃足协杯,还想让大家给刘健祈福。由于膝盖的伤病,他可能要做手术了,可能需要五六个月时间的恢复,这个赛季可能无法上场了。刘健一直是恒大的榜样,也是球队队长之一,希望大家能够为他祈祷、祈福。”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740&paper.cmsUrl= report 36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