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飙红球星:波巴定1.2亿身价 格子悲情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桑切斯

  桑切斯:18岁新星超C罗 “冤大头”拜仁慧眼识珠

  当雷纳托-桑切斯以总价可能达到8000万欧元的超级高价被拜仁慕尼黑签下时,绝大多数球迷都在感慨“南部之星”的财大气粗同时也在疑惑这个18岁的孩子究竟有什么魔力。带着种种疑问和质疑,球迷们终于在欧洲杯上见识到了他的庐山真面目,而在七月份结束时再也没有人会质疑他的实力和潜力了。

  尽管桑切斯黑色的皮肤表明他的血统并非是葡萄牙人,不过他确确实实是出生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他的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的父亲在他不满一岁时就离开了他来自佛得角的母亲,而在这样一个移民家庭中出生的小桑切斯最开始甚至没有进行出生登记。直到2002年,他父母合好之后才给已经5岁的桑切斯进行了登机,让他终于摆脱了“黑户”身份。

  这也成为欧洲杯期间部分媒体质疑桑切斯年龄造假的缘由之一。不过得益于医院提供的证明材料以及桑切斯童年的青训队友们的证明,最终这则谣言不攻自破。早在2006年,刚刚9岁的桑切斯就被本菲卡球探相中,之后他一直在蜚声国际的本菲卡青训营中训练和成长,直到2014年开始代表本菲卡B队征战葡甲并在去年成功升上一线队并很快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在赛季结束时,他帮助球队击败里斯本竞技和波尔图成功卫冕联赛冠军,并捧起联赛杯冠军奖杯。

  在葡萄牙国家队,他也是早在2012年就开始为U15队出战,随后一路升级,在今年3月份首次得到成年队征召并获得成年队的出场机会——这事实上也令18岁的桑切斯跳过了U19、U20和U21阶段。在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对桑切斯的使用还颇为保守,不过进入淘汰赛后,他在对阵克罗地亚替补登场后表现抢眼,欧足联将当场最佳球员送给了他,而桑托斯也决定赋予这位18岁的天才更大的责任。之后,在对阵波兰时,桑切斯首发出场,打破了C罗保持的最年轻球员首发纪录,而正是在这场比赛中桑切斯打入了他的处子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并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淘汰波兰,他也无可争议的再度成为全场最佳。随后,在半决赛和决赛中,桑切斯均以首发球员的身份成为葡萄牙中场最为闪亮的球星,也成为球队最终捧起德劳内杯的英雄。最终欧足联将最佳新星的荣誉送给了桑切斯。

  至此,拜仁以3500万的转会费外加45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买下桑切斯的交易从被人质疑到被球迷佩服其先见之明。这位18岁的新星未来能达到怎样的高度,也成为所有葡萄牙球迷和拜仁球迷的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0754627.shtml report 9123 格列兹曼2016年欧洲杯已经落下大幕,但是众多球星的命运却因此而改变。有人从默默无闻一跃升天借机登殿入堂,有人则被表现不孚众望令未来的足球之路质疑相伴。本期我们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精彩瞬间更多
场外花絮更多
精品策划更多

众豪强迷失巴黎

一支小组赛只拿到三分球队成为了最后的冠军……

C罗足坛封王

在与梅西的8年抗战中,C罗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杀回圣丹尼斯

回到巴黎,法国向冠军发起冲击,东道主已然所向披靡……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