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记曝杜兰特让威少伤心 曾深情挽留却毫不知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7日,据美国记者罗伊斯-杨爆料,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之前,一直没有通知自己的队友威斯特布鲁克,KD的选择和做法让威少很受伤。

  即使一起并肩战斗8年,杜兰特在决定去勇士之前,依然没有提前告知威少。据ESPN记者罗伊斯-杨消息,最让威少受伤的不是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而是他自始至终都没有像他透露任何信息。

  “威少身边的人透露,杜兰特的离开让威少很震惊,而他没有提前告知的做法,更让威少心里很受伤。三个星期前,威少和很多球迷一样,认为杜兰特会留在雷霆,而他至始至终都没有得到KD的一个电话。”

  罗伊斯-杨透露,威少曾极力挽留过KD。休赛期当中,威少曾和雷霆另一名老将尼克-科里森,一起去找杜兰特。在洛杉矶一家牛排店中,威少慷慨激昂,恳请杜兰特继续留在雷霆。

  这次会面之后,杜兰特也按照他的计划,开始约谈勇士、马刺等其他球队。威少的挽留也没有打动KD,后者最终加盟勇士。而在KD做出最终的决定之前,一直没有向威少透露过任何消息,也没有任何私下的联系。

  在威少的心中,杜兰特会留在雷霆至少再战一年,但他最终却毫无征兆的加盟了勇士。最让他难以接受的是,自己在整个过程中毫不知情。

  此外,罗伊斯-杨还透露,两人至今也还没有说话。杜兰特在之前的采访中也表示,他和威少的关系可能不会回到从前。

  “很明显,我们俩的关系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了。但是加盟勇士是我的决定,我希望威少能够尊重这点。”

  根据之前的报道,威少的团队最近和雷霆队方面联系频繁,双方很可能正在商讨威少续约雷霆的事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170535.shtml report 1264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7日,据美国记者罗伊斯-杨爆料,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之前,一直没有通知自己的队友威斯特布鲁克,KD的选择和做法让威少很受伤。即使一起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