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滑雪跳台世界杯十年后重回米兰 新赛季由此揭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6日,国际滑雪联盟近日正式确认,意大利米兰获得了2016-2017赛季滑雪世界杯分站赛的举办权,这也是米兰在暌违滑雪世界杯分站赛十年之后,再度回归赛程。

  国际滑雪联盟表示,众所周知,伦巴第大区的首府是世界的时尚之都和设计之都,在即将到来的冬季滑雪赛季,他们将举办自由式单板滑雪比赛的世界杯揭幕战。

  随着FIS赛事助理总监罗伯托-莫雷西对于米兰的成功访问,这项赛事的举办也被最终敲定。在米兰,罗伯托-莫雷西会见了当地的组织者,这里在去年举办了米兰世博会,今年则将在11月12日举办大跳台的赛事。

  这是滑雪世界杯历史上第二次到访米兰,2006年,这里曾经举办过大跳台的世界杯赛事,斯洛文尼亚的选手马特维兹-佩特克拿到了冠军。这座意大利人口最多的城市,将会联合韩国的平昌郡阿珀斯滑雪场、以及德国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一起,组成自由式滑雪的大跳台三周小赛季。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174828.shtml report 802 北京时间7月26日,国际滑雪联盟近日正式确认,意大利米兰获得了2016-2017赛季滑雪世界杯分站赛的举办权,这也是米兰在暌违滑雪世界杯分站赛十年之后,再度回归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