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官方宣布续约主帅卢 老总:高兴能继续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骑士方面正式宣布,球队与主帅泰伦-卢续约。在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看来,很高兴能与泰伦-卢继续合作。

  泰伦-卢是在上赛季中期接替前任布拉特,从而成为骑士主帅,在此之前,他已经是骑士的首席助教。

  在泰伦-卢执教期间,骑士在常规赛中取得27胜14负的战绩,并进入季后赛,在季后赛中,骑士的战绩为16胜5负。据悉,骑士与泰伦-卢签下的是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约为35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前四年为全额保障,第五年为球队选项。

  “当时卢是在一个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接管球队,最终我们取得成功,他的冷静以及自信是无价的,”格里芬说道,“他的视野、领导力以及战术智慧是我们能达到目标的基础。能够让卢在未来继续带领球队,我们感到很高兴。”

  其实在卢接替布拉特成为骑士主帅之后,球队方面就已经在打算与其续约的事情,有消息源称,当时骑士方面已经与卢的经纪人达成口头续约协议,不过最终双方并未签下当时那份合同。从目前来看,卢当时的选择是明智的,如今他签下了一份更大的新合同。

  “有机会继续执教骑士以及这群特别的球员真的很重要,”卢坦言,“我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以及骑士管理层对于续约的承诺。骑士球迷是体育界最好的球迷,我很享受在这里的一切。我会专注于帮助这个团队继续成长,同时期待为球队以及球迷带来更多的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在球员时代,卢曾效力过湖人、魔术、火箭等球队,并在效力湖人期间,随队赢得过总冠军。对于骑士来说,今夏完成与卢的续约问题,显然是球队的一大重要任务,接下来球队还将面临与JR-史密斯以及詹姆斯的续约。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175379.shtml report 1282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骑士方面正式宣布,球队与主帅泰伦-卢续约。在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看来,很高兴能与泰伦-卢继续合作。泰伦-卢是在上赛季中期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