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火箭下赛季难有起色 胜率5成勉强能进前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ESPN日前刊载文章,对火箭新季的前景进行了预测。文章认为,尽管休赛期,火箭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教练组也有着新的理念。但是未来这一季,火箭的胜率仍只能在5成左右徘徊,战绩难有起色。

  休赛期,火箭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内线大闸德怀特-霍华德离开休斯顿,加盟家乡球队亚特兰大老鹰。与此同时,莫雷则从鹈鹕挖来了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两名擅长投射的大将。另外,新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上任,也许会让火箭的进攻运转更加快速、流畅。

  不过,谈到下赛季的前景,很多媒体对于火箭却并不看好,ESPN的最新预测就认为,未来,火箭能勉强保住前8的位置,就算不错了。

  “对于火箭的打法,我们还是有一些了解的,他们原本就是支三分主导的球队,随着新帅德安东尼的上任,以及两位新援安德森和戈登的加入,这种趋势也许会愈发明显,上赛季在新奥尔良,他们两人场均都能得到至少15分,命中至少2个三分球。”

  “但是德怀特-霍华德的离开,却让火箭内线失去了一个强力支柱,因此未来,我们预测,火箭的战绩依然还会在5成上下徘徊。”

  不过至少从近期来看,火箭队内还是透露出了一些积极的信号。哈登罕见的告别了夜店生活,将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训练当中。这一点,无疑给休城球迷带来了希望。

  当然,也有分析人士认为,两位新援安德森和戈登都有着比较严重的伤病史,尤其是戈登,更是联盟著名的“玻璃人”。这一点,或许是火箭除了防守之外,需要格外留心的问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176945.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7月27日,ESPN日前刊载文章,对火箭新季的前景进行了预测。文章认为,尽管休赛期,火箭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教练组也有着新的理念。但是未来这一季,火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