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自曝今夏苦练防守 盛赞新防守教练联盟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在休赛期苦练防守。另外,对于新加盟的助教杰夫-布兹里克,大胡子也给出了比较高的评价。

  过去一个赛季,哈登防守糟糕的老毛病复发,整个赛季下来,他眼神防守的画面更是被制作成了集锦,在社交网络疯狂流传。但如今,对于自己的问题,哈登已有了比较清醒的认识。在今天的采访中,哈登就坦言,防守正是他休赛期一直在苦练的环节。

  “每个人都会犯错误,我也会把自己的一些表现和联盟中其他顶级球员去做比较。对于防守的问题,我并不担心,因此随着球队进攻天赋的增加,我的压力会变小。接下来,我将会努力让自己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保持在一个高水准。过去,我打满全部82场球,上场时间全联盟第一,必须在进攻端做所有的事情,我的意思是,没有人肩头的压力比我更大了。但就像我说的,这些事情不会困扰我,我还会专注于自己要做的事情,努力的去表现。”哈登说道。

  而在大胡子看来,新加盟的助教杰夫-布兹里克将对他自己,以及整个球队防守端的提升,起到相当大的帮助。“布兹里克的加入,真的让人兴奋。你知道,之前,几乎每个人都在说,火箭不是一支出色的防守队伍,但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全联盟最好的防守教练之一。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准备,让球员们各司其职,然后,好的事情就会发生。”哈登补充道。

  过去20多天的时间里,哈登没有再频繁光顾夜店,而是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训练上。从之前曝出的几段视频来看,大胡子不但自己在苦练,还号召队友在田径场加练体能。至少这个夏天,他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领袖气质。(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177323.shtml report 1137 北京时间7月2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在休赛期苦练防守。另外,对于新加盟的助教杰夫-布兹里克,大胡子也给出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