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江苏苏宁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五将入选国足李昂在列 郑智王大雷遗憾落选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苏宁五将入选国足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本次集训是为了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时间从7月31日至8月6日。

  这次公布的大名单共有27名运动员,其中恒大有7人入选,不过老将郑智仍然没有出现在这次的集训名单中,鲁能门将王大雷也落选。

  这份名单中,苏宁一共有5名球员入选,他们分别是吴曦、李昂、顾超、张晓彬和任航。吴曦、李昂和任航已经是国家队的常客了,顾超和张晓彬在国足上一次集训中首次亮相,此番再次入选,说明已经得到了高洪波的认可。

  本周末中超第20轮比赛结束后,国足将在昆明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目的就是为9月开始的世预赛12强赛进行备战。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178613.shtml report 338 苏宁五将入选国足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本次集训是为了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时间从7月31日至8月6日。这次公布的大名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