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勒令超重球员减肥 立新规!禁食高热量产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瓜帅管理方式严格 


  严格的教练带出严肃的球员,除了战术方面的调教之外,瓜迪奥拉在管理球员方面也有一套,说是人性化管理半军事化要求一点也不为过。英国媒体指出,除了严格约束全队的饮食习惯,严禁球员食用含糖饮料以及披萨等高热量食品之外,瓜帅还勒令体重超标的球员减肥。

  曼城后卫克里希透露,瓜迪奥拉对球员的管理方式很严格:“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球场外的生活,他都十分注重每一个细节问题。举个例子,你经常会听到教练说,自己的身体健康是极其重要的,如果你体重超标,你将不能跟队进行训练。”

  克里希说道:“这是第一件事情,也是我听到最多的。对我来说,这真的是我第一次碰到(这样的管理方式),而且教练还真的是说到做到。因此,到目前为止,很少有球员因这个问题未能跟队训练。”

  在很多人看来,瓜迪奥拉对球员的管理方式过于苛刻。但对于曼城球员来说,他们并不为瓜帅的严厉而反感:“我们踢足球,这是一项工作,你必须对你在球场上的行为负责。为了能够踢出高质量比赛,你必须清楚地了解到,如果你的理想体重是60公斤,但只要体重达到70公斤,那么你就不能参加比赛,否则你会因此容易受伤,会让你的团队遇到麻烦。所以,这一点真的很重要。”

  此外,克里希还进一步透露:“教练禁止我们饮用果汁饮料,当然,像披萨饼这类导致体重暴增的高热量食品,也是不允许食用的。有些人总是认为‘这(吃这些东西)是很正常的’,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因为我知道我还有一段很长的职业生涯之路要走。这样的管理方式很新鲜,也令人感到兴奋。所有的这些细节问题都无法保证我们一定能赢得联赛、欧冠、足总杯、联赛杯等冠军,但我们必须朝着正确的方向去努力,尽最大所能去竞争这些荣誉。”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180866.shtml report 1559 瓜帅管理方式严格 严格的教练带出严肃的球员,除了战术方面的调教之外,瓜迪奥拉在管理球员方面也有一套,说是人性化管理半军事化要求一点也不为过。英国媒体指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