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让车象士仍客场擒国安 盼实现赛季四杀对手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说的是恒大和国安之间比赛的结果。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在工体2比1逆转北京国安。

  本赛季双方已经三度交手,恒大3次战胜对手。还有一次交手的机会原本在上周末的联赛,但双方联合申请推迟了那场联赛,以免出现审美疲劳。那一场的补赛会在八月份,那时候的天体很可能是奇迹诞生的地方———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北京国安在一个赛季里被“四杀”。

  这场比赛是国安本赛季三次跟恒大交锋里踢得最好的一场,这也是国安主帅谢峰赛后强调的一点。北京国安上半场没有被恒大扳平比分之前,确实像能赢球的样子。于大宝的进球帮助国安主场领先,他们看到了晋级的希望。而且他们的进攻配合比之前流畅多了,这场终于像是两支强队在交锋。

  不过国安还是差一口气。保利尼奥在上半场结束前的头球破门,基本宣告国安止步八强。因为国安一旦再丢球,就要进3个才能晋级。下半场一开始,国安就丢球了,郜林的进球其实结束了晋级的悬念。今年跟国安进行的3场比赛,郜林打进4球,贡献2个助攻,堪称国安克星中的克星了。

  这是发挥最好的国安,有进攻欲望,有机会,没把握住。这是残阵恒大,高拉特没上,至少让了一个车,防线又残缺不全,让了一个象一个士。这种情况下国安都赢不了恒大,只能说是差距客观存在。

  目前为止,恒大在国内双线上齐头并进。联赛榜首领先7分,足协杯轻松杀进四强,这个成绩实在不容易,因为伤病一路都很严重。左后卫魔咒不再重复了,但这场球,张琳芃和冯潇霆相继因伤被换下,也让人心忧。冯潇霆的伤退也给了韩鹏飞首秀的机会。

  其实这两位国脚都是带伤出战,但防线上实在没人了,斯科拉里也只能硬着头皮让他俩上。不过幸好,伤不是特别严重,赛后斯科拉里说这两人有一个人应该能够在周末客场打建业的联赛里出场。

  斯科拉里还说了一个坏消息:刘健不会像之前说的只需要休养两个月,他的膝盖要做手术,需要6个月时间恢复,等于是赛季报销了。

  马上要进入赛季的冲刺阶段,恒大的防线已是千疮百孔,说不定梅方就要变成防线老大了。再加上世预赛十二强赛的影响(张琳芃、冯潇霆、金英权都是铁打主力,还要在中韩大战中死磕),恒大要冲击双冠也不能说是十拿九稳,还是要小心翼翼。

  恒大打进足协杯半决赛,等着他们的很查能是最没有把握战胜的广州富力。广州富力今晚客战华夏幸福,在首回合主场3比0领先的情况下,富力晋级足协杯四强的悬念不大。广州德比又要多两场了,对广州球迷而言是幸事。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185769.shtml report 1300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说的是恒大和国安之间比赛的结果。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在工体2比1逆转北京国安。本赛季双方已经三度交手,恒大3次战胜对手。还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