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刀狂挺阿扎尔:未来可比肩梅西 能成世界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佩刀狂挺阿扎尔:未来可比肩梅西


  在经历了上赛季和穆里尼奥的矛盾之后,阿扎尔如今在孔蒂手下可能会被委以重任,意大利人希望比利时中场能够成为“切尔西梅西”,而做过梅西队友的佩德罗则直言阿扎尔能够达到同梅西一个级别。

  “我认为梅西依然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他比所有球员都要高出不止一个档次。不过阿扎尔目前非常年轻,而且能力非常棒,技术出色,未来阿扎尔可以媲美梅西,成为世界最佳球员。”

  不过佩德罗则提醒阿扎尔要保持耐心。“现在和梅西比能力,阿扎尔还不能击败梅西,不过他的能力和天赋确实是很惊人的。有时候阿扎尔经常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技术动作,一己之力左右比赛胜负。如果你看过阿扎尔的比赛,你就觉得他可以和梅西相比较,而所有人现在需要对阿扎尔有信心,忘记他上赛季的糟糕表现。事实上,上赛季切尔西全队都踢得一般,并不能只怪阿扎尔一人。”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190452.shtml report 1231  佩刀狂挺阿扎尔:未来可比肩梅西在经历了上赛季和穆里尼奥的矛盾之后,阿扎尔如今在孔蒂手下可能会被委以重任,意大利人希望比利时中场能够成为“切尔西梅西”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