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觊觎盖伊兴趣大增 国王小前锋有望助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史蒂夫-凯勒透露,有消息源称,到目前为止,火箭是对国王球员盖伊兴趣最大的球队。

  近日盖伊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国王现状的不满,从现有情况来看,尽管盖伊表示未主动要求国王交易自己,但是盖伊留在国王的时间或许正进入倒计时。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国王已经在考虑兜售盖伊,后者上赛季是球队的主力小前锋。对于盖伊来说,他显然并不缺乏追求者。

  据专家史蒂夫-凯勒透露,到目前为止,火箭是对盖伊最感兴趣的球队。今夏火箭失去了霍华德等球员,同时也引入了像安德森和戈登这样的实力派猛将,对于球队来说,他们并未打算停止补强的脚步。

  值得一提的是,盖伊当年在选秀大会上正是被火箭选中,不过在那之后被交易至灰熊。即将年满30岁的盖伊在球场上主要司职小前锋的角色,NBA职业生涯至今,盖伊在场均35.7分钟时间里,能送出18.4分5.9个篮板2.3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3次抢断入账。

  从技术特点来看,盖伊是一位得分以及运动能力极强的球员,他的球风也很适合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所强调的快节奏的战术体系。如果火箭最终能得到盖伊,那么他的到来,无疑有助于球队提升进攻实力。

  其实对于火箭来说,球队目前除了哈登之外,并没有过多稳定的得分点,尽管新援安德森和戈登都有不俗的得分能力,但是这两人都存在一定问题,比如伤病隐患。如果盖伊能加盟火箭,那么也能帮助哈登分担进攻压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197402.shtml report 1091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史蒂夫-凯勒透露,有消息源称,到目前为止,火箭是对国王球员盖伊兴趣最大的球队。近日盖伊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国王现状的不满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