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蒂怒斥:伊瓜因转会就为钱 足坛再无马拉多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托蒂:伊瓜因转会就是为了钱
托蒂:伊瓜因转会就是为了钱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正式宣布从那不勒斯签下伊瓜因,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转会费为9000万欧元。在罗马王子托蒂看来,这桩转会就是一笔金钱交易,根本与足球无关。

  在得知伊瓜因将转会尤文后,马拉多纳曾表示FIFA应该禁止小烟枪转会至尤文,那不勒斯球员也通过撕毁小烟枪球衣等方式表达着自己的不满。而9000万欧元的身价让伊瓜因成为尤文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与此同时,他也是继贝尔(1亿欧元)、C罗(9400万欧元)之后,足球史上转会身价第3高的球员。

  在托蒂看来,伊瓜因转会至尤文,完全是为了钱,当今的足球运动员们都缺少对球队足够的忠诚。托蒂已经在罗马效力了整整24个赛季,托蒂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罗马度过的,他也因此赢得了“罗马王子”的称号,对如此忠诚的托蒂而言,他显然是无法接受伊瓜因从那不勒斯转会至死对头尤文这种事情的发生。

  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托蒂表示,“现在的球员们就像是游牧民族的一员,他们只会跟着钱走,而不是跟着自己的内心。很少有球员真正因为内心的热爱而踢球,他们转会到其他的俱乐部,是为了赢得冠军,也是为了挣更多的钱。”

  “足球已经改变了很多,现在球员们踢球都是为了钱。球员们随时都可以转会,到其他俱乐部挣更多的钱,钱已经成为了球员们的追求,他们不再为了激情而在场上拼搏。”

  “球迷们去现场看球,是为了看那些一直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和自己的城市而战的球员,他们不想被球员们背叛。再看看伊瓜因,为了尤文而离开那不勒斯,这简直就是个灾难。但现在对于一个非本土球员来说,转会到其他俱乐部挣更多钱似乎正在变得很正常,不是所有外国球员都像马拉多纳那样可以为那不勒斯效力长达7年时间。”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200153.shtml report 1585 托蒂:伊瓜因转会就是为了钱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正式宣布从那不勒斯签下伊瓜因,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转会费为9000万欧元。在罗马王子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