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曾送格林名贵葡萄酒 追梦:与他矛盾被夸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金州勇士队前锋德拉蒙德-格林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格林在期间谈及了与勒布朗-詹姆斯关系。

  上赛季总决赛里格林和詹姆斯火花四溅,第四场比赛里詹姆斯跨过格林头部,格林回头给了詹姆斯裆下一拳,格林因此第五场被禁赛,这也成为系列赛转折点,格林被禁赛之后勇士节节败退,詹姆斯最终率领骑士队逆转夺冠。格林只想说,他和詹姆斯的矛盾被夸大化,而且这些都只留在场上,实际上他们关系很友好。

  格林说道:“很多人都想知道我和勒布朗关系,其实我们不是你们想象那样,我们是朋友,而且还是生意伙伴。不管怎样,下个赛季,当我步入赛场时候,我依旧会对他全力以赴,我想他也是这样,这就是我们比赛方式。场外是场外,场内是场内事。”

  格林继续补充:“有些事情总会发生,因为场上球员总是有很多情绪,大家都在努力,渴望赢得总冠军,但我和他之间并没有外界传的那种矛盾。但是如果别人希望这样认为,可以帮助他们晚上能睡得更好,那我也无所谓。”

  总决赛第七场结束时候,格林特意从更衣室返回到球场祝贺詹姆斯。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格林还与詹姆斯公开打赌,赌的是俄亥俄州大橄榄球队与密歇根州大橄榄球队比赛谁能赢。结果格林赢了,詹姆斯兑现了他的承诺,并确实给格林送了一些2010年银橡木酒庄的赤霞珠葡萄酒。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200164.shtml report 1050 北京时间7月27日,金州勇士队前锋德拉蒙德-格林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格林在期间谈及了与勒布朗-詹姆斯关系。上赛季总决赛里格林和詹姆斯火花四溅,第四场比赛里詹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