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丝绸之路国际青年邀请赛 新疆足协U17首战告捷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球)新疆丝绸之路国际青年邀请赛 新疆足协U17青年队首战告捷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26日体育专电 26日,2016“天山雪豹”杯新疆丝绸之路国际青年邀请赛开赛,中国U17青年队首轮轮空,其他四支球队捉对厮杀。其中主场作战的新疆足协U17青年队3:2力克西班牙人U17青年队;德国北威州U17精英队1:2不敌乌克兰基辅迪纳摩U17青年队。

  第13分钟,西班牙人队下底传中,斯塔马托夫中路接应推射入门,1:0。第21分钟,新疆队的吾拉木艾力获得单刀机会,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劲射得手,将比分扳成1:1。新疆队士气大振又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为3:1。叶尔凡和买尔旦江分别为球队建功。落后的西班牙人队在下半时由替补登场的卡洛斯打入一球,比分变为2:3。此后两队均无建树,最终新疆队3:2力克对手。

  德国北威州U17精英队和乌克兰基辅迪纳摩U17青年队今天凌晨才赶到比赛地乌鲁木齐。受制于时差和疲劳,整场比赛场面略显平淡。第15分钟,北威州队出现传球失误,基辅迪纳摩队员雅罗斯瓦夫轻松推射得手,1:0。下半场开场仅两分钟,北威州队抓住门前混战机会,由塔里科将比分扳成1:1。三分钟后,基辅迪纳摩队赢得定位球,雅罗斯瓦夫直接远射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1。

  比赛于7月26日至31日在新疆体育中心举行,共五支队伍参加。(完)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8415577&pubtime=2016-07-27%2001:03 report 738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26日体育专电26日,2016“天山雪豹”杯新疆丝绸之路国际青年邀请赛开赛,中国U17青年队首轮轮空,其他四支球队捉对厮杀。其中主场作战的新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