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养不起!尤文挖烟枪埋财政隐患 每年多花4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一夜之间,尤文图斯球迷收获两大惊喜,一是伊瓜因正式成为斑马军团一员,另一个是波巴留队在望。波巴的留队,就如尤文图斯又签下一名巨星,新赛季斑马军团更值得所有人期待。从今夏球队阵容的变化来看,尤文图斯非但没有实力下滑,甚至实力急剧暴涨;莫拉塔和卡塞雷斯都是尤文图斯的替补,所以离队造成的影响不大,反倒是皮亚尼奇、贝纳蒂亚和伊瓜因的到来,让斑马军团的实力空前强大。不过,强大之下有隐患,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坦言,尤文图斯财政恐遭致命打击。

  签下伊瓜因,尤文图斯花费了9000万欧元,算上阿根廷前锋的薪水,即便是按照现行规则摊销计算,俱乐部每年在伊瓜因身上将多支出4000万欧元!4000万欧元是什么概念?尤文图斯2015/16赛季营业额才3.5亿欧元,伊瓜因一名球员就要俱乐部支出超1/9的营业额。需要指出的是,这只是仅算了伊瓜因的,今夏还有一笔重磅引援,超过3000万欧元签下的皮亚尼奇,加上其他球员引进,在一线队球员变动不大的情况下,尤文图斯每年摊销费用超过5000万欧元之多。

  在此之前,尤文图斯每年摊销数字在2000万欧元左右,今年可谓是暴涨。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坦言,尤文图斯将被欧足联盯上,有可能会触及到财政公平竞争红线;该报还表示,尤文图斯如此做法,也是战略的调整,俱乐部不再满足称霸亚平宁足坛,他们已经连续五年夺得意甲联赛冠军了,希望在欧冠赛场上有所突破。眼下,尤文图斯与巴黎圣日耳曼、曼城以及马德里竞技等球会处于一个级别,想真正持续挑战欧冠冠军,就必须加强实力与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和皇马等豪门并肩。

  所以,总经理马罗塔在俱乐部的授意下,开始了疯狂豪购。当然,尤文图斯的财政如果能够撑到2018年,那么将会转危为安,因为那时意甲联赛和欧冠两项赛事都将再次变革,尤文图斯会获得更多收益;此外,尤文图斯收购伊瓜因的转会也会增加俱乐部的曝光度,可以在球衣、周边销售以及商业赞助方面,有所提升。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断言,未来一个赛季,尤文图斯收入将迎来一个较大的增幅。但相比起巴塞罗那2015/16赛季高达6.79亿欧元的收入,斑马军团简直不值一提。

  收购伊瓜因令尤文图斯摊销费用暴涨,波巴留队则存在太多因素,俱乐部本打算让皮亚尼奇接替法国中场,如今突然留下让俱乐部财政吃紧。众所周知,曼联为了签下波巴,愿意提供超过30万欧元的周薪合同,这是法国中场目前收入的两倍还多;而今波巴留队,肯定要向尤文图斯施压获得新合同,以提高薪水,一旦俱乐部同意,那么尤文图斯每个赛季的支出,将会继续暴涨,算上税费支出,波巴的薪水如同提升到曼联许诺的档次,每年摊销总成本恐比以往多出6000万欧元以上。

  (十九)

相关新闻:

·尤文官方宣布伊瓜因加盟 9000万身价创队史新高
·意甲引援TOP10:伊瓜因9000万刷新纪录 布冯第3
·历史身价TOP10:贝尔C罗前二 伊瓜因第3超内少
·关键棋子OR最冤转会? 详解伊瓜因世界第三身价
·谈崩!曝尤文叫停波巴转会 他+烟枪能夺欧冠?
·托蒂怒斥:伊瓜因转会就为钱 足坛再无马拉多纳
·伊瓜因生涯回顾:皇马百球先生 破意甲尘封纪录
·伊瓜因荣誉一览:随皇马3夺西甲 国家队遗憾3亚
·尤文补强路:伊瓜因最强拼图 烧1.5亿引7大强援
·伊瓜因竟是尤文补锋备胎 知情人:二弟才是首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219663.shtml report 3279 伊瓜因生涯精选图:青涩河床少年到意甲新王者-->一夜之间,尤文图斯球迷收获两大惊喜,一是伊瓜因正式成为斑马军团一员,另一个是波巴留队在望。波巴的留队,就如尤文图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