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窒息防守中国单节9分 得分太快瞬间一波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7日,梦之队迎战中国队,全场比赛美国继续用自己的全场紧逼和快攻打击中国队,最终梦之队以107-57大胜中国。美国在本场比赛分别在第二节用防守让中国得了9分,第三节用32分的表演进攻摧毁对手,两节比赛一攻一守让中国男篮再次见识到了梦之队的撒手锏。而在进攻篮板端梦之队也以19-4遥遥领先。

  残暴的贴身防守,快速的区域紧逼,凶狠的身体对抗,这些是梦之队最为人惧怕的武器和战术。当然对阵中国队实际上战术演练并没有得到什么实质性的提高和演练,但是对于“弱旅”梦之队惟一需要加强的,是他们的态度和战术端更为严谨的演练,这也是老K在执教梦之队之后所灌输的精神。

  在和中国队的首场比赛中,梦之队让中国出现了多达5次进攻违例以及全场26次失误,对不善于身体对抗的球队类型,美国惟一要演练的战术就是“更快更强更准”。因为在比赛中美国队也曾出现了不少无谓的失误,对于打中国男篮这种级别的球队,很多失误是必须要避免的。

  然而今天一开场美国队就连续出现了2次失误,当然梦之队的速率依然和中国不是一个节奏,他们在保护篮板之后直接就可以发起进攻跨场助攻,第一时间的出球速度实在太快了。最明显的,在第一节6分钟当时梦之队还只是领先6分,甚至当时梦之队的失误比中国还多(4:3),但是短短的2分钟之后,中国已经落后14分,失误瞬间变成6次,美国的控场和调整能力,是瞬间性的爆发,这和首场比赛对中国的战术还是有所不同。

  看美国半场多达9次失误和中国一样,但是却用防守在第二节让中国只得9分,单节进攻击溃了中国队,首场中国队美国半场拿下29分,结果今天半场只有24分。唯快不破,看看美国在第三节7分52秒,当中国还在为了一次球权争论的时候,美国已经快速发底线球,1秒就完成了跨场的进攻。

  如果说第二节梦之队是演练了一下防守强度的突然提升,那么第三节前6分钟瞬间打花了中国的梦之队,就是用进攻彻底碾压了对手。第三节3分钟美国队连续轰下前场篮板,在当时前场篮板美国已经以12-1疯狂压过。最终梦之队再次轻松获胜,他们在本场比赛用一节防守和一节进攻再次将自己的战术完美的演绎出来。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245568.shtml report 35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