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上半年UFC最佳对决:UFC195冠军战劳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6上半年UFC最佳对决:UFC195冠军战劳勒血拼康迪特
 

  UFC中国讯 UFC中国讯 随着2016年前6个月的结束,UFC官方按照惯例评选出了今年上半年的各项大奖。这些入围前五的选手或比赛是这6个月来在八角笼内的佼佼者,他们将和下半年的另5个提名角逐2016年的年度最佳。本文评选的是2016年上半年5场最佳对决。

  5.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VS 兰登-万纳塔(Lando Vannata)

  在最后一刻被通知上阵的小将万纳塔的表现震惊了观众,在对战目前轻量级排名第3位的弗格森的比赛中,他几次重创对手,险些上演年度最大冷门。不过弗格森还是在第二回合以自己擅长的地面缠斗取得了优势,并再次以德阿奇撒绞降服获胜。虽然是当晚的联合主赛,但这一战显然夺走了头条主赛的全部光辉。

  4.波罗-雷耶斯(Polo Reyes) VS 金东炫(Dong Hyun Kim)

  此金东炫虽然同样来自韩国,但并非“电击枪”金东炫,因此这场比赛同样没有受到任何关注。但是当比赛进行了11分52秒之后,无论是现场的拳迷还是网络上的观众全都被其迷住了。如果因为是UFC199的副赛而没有观看这一战的朋友,很抱歉,你们错过了今年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3.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 VS 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 2

  这场世界级的对决代表了当前女子草量级的最高水准,乔安娜与克劳迪娅之间的五回合大战从开始到结束都激烈异常。这毫无疑问是乔安娜最艰难的一场冠军卫冕战,同时她也巩固了自己在女子115磅无可动摇的地位。而克劳迪娅尽管战败,但却证明自己完全有资格和实力在未来再次重击冠军头衔。这一战也许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很难再次见到的女子草量级对决。

  2.史蒂夫-鲍西(Steve Bosse) VS 肖恩-奥康奈尔(Sean O'Connell)

  虽然两人既不是冠军挑战者也不是名气在外的顶级选手,但八角笼内总是会为他们这类选手留有一席之地,因为当铁门关上后,他们完全不再有所保留。两人完全以拼拳对攻打满了整个15分钟,尽管最终鲍西以一致判定获胜,但在这场比赛中没有人是失败者。

  1.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 VS 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

  如果要以格斗选手来命名一个奖项的话,罗比-劳勒绝对是最佳的选择。这位在2013年回归UFC后迎来职业生涯第二个高峰的老将在今年1月的UFC195中再次奉献了一场足以载入史册的经典对决。康迪特成为了他这一次表演的搭档,两人的五回合次中量级冠军战令拳迷从头到尾一路惊呼,尤其是第五回合最后阶段的搏命式对攻史上罕见,这也是为何直到半年后人们仍在津津有味地谈论这场对决的原因。(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254527.shtml report 1625  UFC中国讯UFC中国讯随着2016年前6个月的结束,UFC官方按照惯例评选出了今年上半年的各项大奖。这些入围前五的选手或比赛是这6个月来在八角笼内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