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NBA:乔治左小腿受伤退赛 盖伊否认交易传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乔治左小腿受伤退赛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在今天美国男篮107-57大胜中国男篮的奥运热身赛中。美国队的保罗-乔治由于左小腿拉伤提前下场,尽管,这次受伤并不严重,但为了保险起见,随后的比赛,乔治也没有继续再打。全场比赛,乔治总共打了9分钟47秒,3投2中,得到了6分2个助攻1个篮板1个盖帽。要知道,在两年前,乔治曾在跟随美国队集训时遭遇重伤。之后,他休养了一年,才回归赛场。而如今,对于自己的健康,乔治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留心。

  麦科勒姆吃惊续约数额

  今天早些时候,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续约的话题。麦卡勒姆坦言,当自己的经纪人告诉他正在与开拓者商讨的续约合同数额时,他几乎吐了出来。据之前的报道,麦科勒姆已经和开拓者达成了一份4年1.06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协议。上赛季,麦科勒姆场均贡献20.8分4.3助攻3.2篮板1.2抢断,并在常规赛结束的时候,荣膺进步最快球员奖。

  真理决定再战一季

  来自《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特纳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老将保罗-皮尔斯没有退役的打算,他计划下赛季继续为洛杉矶快船队效力。皮尔斯如今已经38岁,去年夏天,他与快船签下了一份3年1058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皮尔斯场均能打18.2分钟,得到6.1分2.7篮板1.0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下赛季将会是真理职业生涯的第19个赛季。

  盖伊否认交易传闻

  今天早些时候,国王球员鲁迪-盖伊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有关自己的交易传闻,“我认为,人们可以看到我对交易并不感兴趣,他们只是通过上赛季的一些情况,推测我会要求交易。但在我看来,自己依旧能够给予球队更多,(上赛季)只是由于球队的结构问题,我才没能贡献全部能量。”之前,曾有多家媒体透露,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队伍,对于盖伊很感兴趣。职业生涯至今,盖伊在场均3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送出18.4分5.9个篮板2.3次助攻,此外还有1.3次抢断入账。

  小斯或赴海外打球

  来自ESPN篮球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尽管斯塔德迈尔已正式从NBA退役,但他依然存在继续去海外打球的可能性。最新线报称,小斯有望与以色列一家篮球俱乐部签约。另外,还有来自中国的俱乐部,也对斯塔德迈尔很感兴趣。但是斯坦恩透露,斯塔德迈尔计划花一些时间考虑这个问题,然后再决定是否还继续征战职业联赛。从2002年进入NBA,小斯已征战了14个赛季,期间,他曾效力于太阳、尼克斯、小牛、热火,共出战846场比赛,场均得到18.9分7.8个篮板。

  06级状元签约西班牙球队

  来自美国知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安德里亚-巴格纳尼已与西班牙俱乐部巴斯克尼亚签约两年。今年2月21日,篮网与巴格纳尼达成买断协议。而作为2006年的选秀状元,巴格纳尼这些年在NBA一直背负着水货的骂名,职业生涯至今,巴格纳尼在NBA打了550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8.7分钟,可以贡献14.3分4.6篮板1.2助攻。但如今,他对于NBA显然已没有太多留恋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282586.shtml report 1612 北京时间7月27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乔治左小腿受伤退赛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在今天美国男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